青少年频繁失踪案 麦塔斯:掩盖了中共深度参与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罪恶

0
1840
加拿大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图:大纪元)

【2022年12月4日】(明德网记者叶晴报导)于早前失踪的湖北省武汉市中学生刘奥成其尸体已于近日找到,网络热传刘的器官已被掏空;近一个月,大量中国的舆论开始关注多起十几岁青少年密集失踪案,其中涉及器官被摘取。加拿大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认为,事实上目前出现的大量报导掩盖了国家级别的系统性的由中共深度参与的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罪恶。

11月21日,网路上流出「肖咀社区光明小区群」的一段群聊影片,群组成员「@光明路100号刘兵」(刘兵系刘奥成的父亲)连发语音回答,孩子失踪第八天,在天兴洲的江中发现孩子尸体,捞上来以后,公安不让家属看尸体。当地网友疯传孩子尸体被找到时,「器官都没了」。

据中国的《极目新闻》、《潇湘晨报》等多家媒体报导,14岁男孩刘奥成,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于11月12日晚间8时半左右从家里下楼扔垃圾,随后离奇失踪。

「@光明路100号刘兵」贴出的打捞现场照显示,尸体打捞上岸时,疑似就已被黄布包裹,看不到尸体详细情况。救援人员将被救者覆盖黄布,一般代表此人「已失去生命体征」。

最近一个多月,中国的媒体报导多省发生多件少年失踪案。其中包括:10月14日,江西省上饶铅山县致远高中一年级的15岁的男生胡鑫宇,在参加学校晚自习的途中离奇失踪;10月23日,广州番禺大石街道大兴村一17岁女孩失踪;11月4日,吉林18岁女生在被男子跟踪后一晚「跳桥」失踪;11月5日,广东汕头市金平区中山路附近一15岁男孩失踪;化州市一15岁女孩失踪;汕头市金平区中山路附近一15岁男孩失踪……。

明德记者近日采访了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麦塔斯表示,目前中国充斥着一些关于器官移植滥用的报导,但其最终目的还是在掩盖更大的由国家运作的、系统性的摘取良心犯器官以此谋取暴利的罪恶。

他说:中国的媒体「开始对此做些事情,但这些不是关于良心犯的案例,也不是关于所有囚犯的案例,这些不是通过常规医院系统的案例,他们是那些在街上被抓并受制于黑市运作的人。当然,中国(中共)官方的器官移植系统也是一个黑市,但目前(报导出来的)是一个私营企业黑市,而不是一个国家制度化的市场。 中国(中共)政府起诉了这些案件,媒体也报导了它们,他们(中共)不介意媒体进行报导。 相反,这类事件的统计数字并非那么显著,目前出现的大量报导,这些报导实际是在帮助共产党叙述了一个它们正在针对器官摘取采取一些行动而不是其深度参与其中的故事。」

曾经于2010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麦塔斯于2006年3月起就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调查,并于2006年7月与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首次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报告内容随后在2007年1月更新,报告总结了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时间里,中国进行了共达41,500件的器官移植手术,而对这批器官供体来源的唯一解释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

2009年11月,两个大卫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为牟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Bloody Harvest: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一书。书中总结:自调查报告发表以来,将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供体来源的案例在增多,而且情况在变本加厉。

11月22日,麦塔斯前往澳洲参加人权会议的麦塔斯参加了部分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堪培拉国会大厦的请愿活动,他希望借助此行,敦促澳洲政府针对中共活摘器官进行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