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南美森林之王添丁 美洲豹宝宝比嗓门

0
1518

美洲最大猫科动物添丁啦!

美洲豹塔尼亚,在阿根廷埃尔因贝奈德拉布莱国家公园,正享受初做母亲的荣耀。两只豹崽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声喊叫,时常让妈妈摸不着头脑:小家伙不是刚吃饱吗?

小宝宝们2月2号出生,身体健康,野化基金会已经开始兴奋地盘算,小豹长大后,放归到哪一片山林。

美洲豹在阿根廷被视为“国家自然遗产”,两只豹崽的出生,带给美洲豹种群不会灭绝的希望。

现在阿根廷山野中约有250只美洲豹。

侏儒河马搬家啦!

在爱丁堡完成交配后,2岁的河马女士正式成为伦敦动物园的一员。

初到新家,它四处探访,认真闻味,确认自己的领地。

侏儒河马来自西非,身材娇小,嘴巴也小,头更圆。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濒危物种,全球只有约2500只。

在沙特阿拉伯的沙漠中,111座古墓承载着公元前纳巴泰文明的历史。其中哈利安之墓最高,达22米。古墓开凿于岩石之中,在炎热的骄阳下,散发着神秘的气息。

不过如今参观古墓,已经不用再长途跋涉,只需登录元宇宙的虚拟空(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