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川普连任总统可让美国避免走向自由主义泛滥

0
1014
川普与拜登

【2020年10月26日讯】秦晋先生表示,那种认为川普继续执政会损害美国民主政治领头羊国际形象的看法是“杞人忧天”。

 

当地时间上周四,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和竞争对手拜登进行了大选前最后一场电视辩论,美国大选进入最后一周的冲刺。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悉尼大学社会学博士秦晋先生密切关注美国大选。他告诉SBS普通话节目,希望川普能够得以连任。

他说,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重整”了整个世界,正如特川普的女儿所说,“我的父亲(川普)没有被华盛顿改变,而是改变了华盛顿”。

秦晋说, 川普如果得以连任,他不仅仅会给美国带来改变,让美国回归价值和传统,避免走向自由主义泛滥、社会混乱和社会主义,也直接影响中国的未来。

就民主党在民调中领先的情况,秦先生认为,因美国的媒体基本偏左,这种民调并不“真实”,这和美国2016选举的民调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这种民调是左媒的情绪。(SBS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