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这个世界很危险——塔利班卷土重来的警示

0
1176
秦晉博士

【2021年8月16日】 历史上这一天:2021年8月15日,曾被美军仅用几个星期彻底击溃的塔利班卷土重来,以摧枯拉朽之势,推翻了由美国扶持长达二十年的阿富汗民选政府,因此将宣告阿富汗民众重新进入黑暗世界。1945年的这一天是日本宣告无条件投降日,中华民国军民在蒋介石先生的领导下坚持了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战,艰辛地等候到了这一天的到来。这一天必将载入史册,两厢比较,反差是多么的巨大,多么的讽刺。

川普发出简短声明:乔•拜登对阿富汗作为是一个传奇,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失败之一永垂青史。What Joe Biden has done with Afghanistan is legendary. It will go down as one of the greatest defeats in American history. 这一天对美国是奇耻大辱;对民主世界是严重挫折和衰退的拐点;对困兽犹斗的习近平是重大突破;对普京而言则是暗中窃喜,可一雪上世纪深陷阿富汗导致最终解体之耻辱和怨恨。

这一天的迅速到来,与1975年南越阮文绍政府被北越攻陷如出一辙,都是美国虎头蛇尾外交政策失败,美国再一次扮演了听任力量弱小但勇于刺刀见红的野蛮战胜力量强大但是软弱无能的文明这一愚蠢至极的角色。

文明对邪恶的纵容,绝不会换来邪恶的收敛。从罗斯福、杜鲁门开始对苏联和中共的情有独钟,再到老布什对邓小平的一厢情愿,整个世界就在美国愚蠢领导人带领下把文明世界一副好牌打成今天的稀烂。眼看着世界在愣头青川普的歪打正着下逆转世界走向黑暗的路途,全世界白左和短视右翼以及各种各样力量联合起来把川普挤出白宫,扶持白痴上位。拜登的无能诱发了今年的巴、以冲突,也为塔利班重新席卷阿富汗铺平了道路。

世界的政治病毒也需要梳理溯源,时光虽然不能倒流,但是历史可以随时重演。从国际政治上观察,今天塔利班势如破竹,有背后的强力支持,就是北京政权。如果说过去北京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现在早已登堂入室公开亮相。习近平敢于如此操作国际舞台,盖因川普不在白宫,全世界的各种力量合力把拜登送进白宫,对中共的直接打击力已经不复存在。现在的白宫如同白痴晋惠帝司马衷,将带来全世界范围的八王之乱、五胡乱华和衣冠南渡的悲惨局面。

苏联因为一战侥幸问世,战后的民主世界还不足以认识。中共则是美国民主党行政当局的无知加愚蠢和对中华民国的背信弃义得以建立,杜鲁门当局为掩盖其中国策错乱荒唐而发表的1950年1月艾奇逊国务卿演讲,更为韩战的爆发开了绿灯。杜鲁门在国共内战时期捆绑蒋介石手脚,听任毛共席卷大陆,帮助战后共产主义阵营的迅速膨胀给了金日成挑起韩战的底气。以后越战也接踵而至。二战后跃居世界领袖地位的美国对中共情有独钟,在民主党行政当局主政时期屡出昏招自损,愚蠢的杜鲁门最为关键地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中共,危害世界到如今。中华民国不被中共取代,世界可以很快恢复稳定与发展,正义力量足以遏制一家邪恶力量苏联,联合国五强中是四比一,绝无可能爆发韩战越战和共产主义的大规模的输出。

从意识形态上考察,今天世界的发展中,真正努力引导世界走向安全稳定的力量保守主义处于严重的弱势状态。在民主世界中,尤其在美国则是倾社会主义的民主党窃据主导地位,在欧洲则有法德两国最高政治领袖的遥相呼应。英国虽然是保守党执政,但在影响世界走向保守理念与社会主义剧烈对抗之时会义无反顾地跟随持社会主义的拜登。希望拨乱反正世界发展走向的保守主义正在夹缝之中艰难地谋求出头之日。

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本来就是同源。共产主义起源于德国的犹太人马克思,而马克思主义的三个来源的组成部分中有一部分来自法国的圣西门、傅里叶和英国的欧文的空想社会主义和更久远的乌托邦。螃蟹不忘横着爬,中共和美国民主党有思想同源,因此相互帮助。中共席卷大陆,得民主党杜鲁门协助,美中建交得卡特一锤定音,中共经济腾飞后回头戕害世界得克林顿帮助进入世贸。其中有1989年老布什放手邓小平最先逃过苏东波严重政权危机。今天拜登在白宫,中共基本无虞。

犹太民族也是世界一个看点,他们是神 耶和华的子民,却失去家园流落世界各地,在二战时候是希特勒仇视的对象予以灭绝,绝处逢生后回到发祥地遭受周边阿拉伯伊斯兰国的围攻,凭着聪明和坚韧顽强傲立在中东。但是创立共产主义思想学说祸害全世界却是犹太人马克思和恩格斯,现在美国鼎力支持民主党损毁美国民主基石的金融大鳄索罗斯和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也是犹太人。上帝和魔鬼真假难辨殊路同归真是一大奇观,难以理解而且不可思议。

世界局势将更加纷乱,两种对立的政治制度、意识形态和综合力量的对抗和争霸将愈演愈烈。以中共为首的一方清楚自身的终极目标和诉求,而以美国为首的一方则不知道自身在何处,也不知道对手在何方。北京习近平将更加顺风顺水地与美国社会主义一起打造他们的命运共同体。

今日之局面要破解也非难事,在纷繁复杂中找到最主要的对手予以狠狠一击,最主要的邪魔倒下,世界立刻清平,世界所有的问题都可迎刃而解。这就是藏人的智慧之语“一药治百病”。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白宫问题。只要民主党入主白宫,当前世界困境只会陷得更深,而不会缓解。“烂鱼先烂头”,民主世界的龙头老大美国已经烂了,全世界邪恶已经携手并进开始吞噬世界。一夫当关万夫难开,纵然美国被上天赋以世界领班的独特地位,美国重新发挥稳定世界的定海神针作用,最优先的问题有待美国人解决,就是白宫问题。

2021年8月16日于澳洲悉尼

作者: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