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乱象!第一通奸女高官被捕时双腿发软 “三最”女淫官豪掷5万要领导陪睡一晚

0
2299
高平市女市长杨晓波当年被中纪委列入中共女官通奸第一。 (合成图片)

【2020年11月09日讯】大陆网站10月8日刊发文章披露,已落马的山西高平市女市长杨晓波长期与他人通奸,一路至少6次被提拔升迁,都是靠向上级献身换取升迁。被抓时吓得双腿发软。杨当年被中纪委列入中共女官通奸第一。

杨晓波曾历任中共山西省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4年已落马。她与山西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是最早被官方报称有“通奸”情节的女官员。

中共中纪委网站于同年11月发布的消息显示,山西省一日内4名官员被“双开”,其中两名女性均与他人通奸,包括张秀萍和杨晓波。这是中纪委首次使用“通奸”字眼描述女性落马官员。

陆媒刊文称,杨晓波20岁进入晋城矿务局人事处,一路至少6次被提拔升迁:最后在2011年6月成为中共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一路都是靠向上级献身换取升迁。

文章评论说,“火箭式提拔”成为部分落马腐败女性官员常出现的经历,不少落马女性官提拔迅速,其仕途进展之顺利令人叹服。

杨晓波贪腐的程度也很惊人,除了几乎成为贪官标配的百达翡丽、卡地亚等名表以及金条、首饰之外,她还受贿1431万元人民币。

文章说,杨晓波落网后曾嚎啕大哭说:「设想了一亿种自己的人生,规划了一千亿种,也没有想到我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杨晓波称自己“很恐惧未来的生活,恐惧看守所,恐惧监狱”,在被带往监狱的过程中,杨晓波直接就双腿发软走不动路。

事实上,中共官场女官用情色换取仕途,早已经屡见不鲜。

“三最”女贪官 要求领导陪睡一晚5万

2011年11月,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原国土资源局女局长罗亚平被判死刑。罗被控曾利用为开发商拿地、办理规划审批手续等机会搞权钱交易,甚至直接造假套取土地补偿金,敛财逾亿元,被称为职级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三最”女贪官。

陆媒称,罗亚平曾包养过多名情夫。如她曾提拔小她12岁的葛锋做副手,为了与葛锋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万元,让他摆平家里的老婆。

她还曾让领导随自己走进一家酒店的豪华套间。进房后,罗亚平直接从包里掏出5万块钱,扔在床上,要求这位领导陪一个晚上。

女贪官包养10情夫 其中一人是女婿

2010年5月,曾任中共广东省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的李启红,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其家族资产达20亿。

调查发现,李启红与10名男子关系不一般可能是情夫,其中一名竟是女婿。

公安局女局长玩色

2004年10月,原中共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局长安惠君,因涉嫌「买官卖官、包庇色情场所并收受巨额贿赂被双规」。陆媒称,这位女公安局长不仅擅权专权、爱财如命,而且个人生活糜烂,甚至多次接受下属的性贿赂。

报导说,安惠君的好色不同一般,她是靠权力诱惑、挤压让男人上钩。安惠君勾引过多名年轻的警察为自己效劳,然后给予职务上的回报。对于不识相的或者“过分老实”的下属,她会以“有待磨练”等理由让他升职无望,打入另册。

中共官场的淫乱贪腐举世皆知,男性官员更甚。据中共此前的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男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广东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二奶”的概率达100%。(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