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磅礴的史诗音乐】英雄神威 (表演版- 视频)

0
974

【气势磅礴的史诗音乐】陈东 – 英雄神威 (表演版)

此曲部分灵感取自中国神传文化中对“王”字的理解。我认为英雄是一种王者。古时有种解释认为能够参通天、地、人者便是王,而这参通的方法我相信就是古代文化中所讲的“道”、“法”;这样的英雄通天、通地、通人,必显神威。他遵循宇宙万物的规律、修心重德、身怀绝技、待人仁慈并具浩然正气,令邪恶胆寒、无处遁形。

此曲试图描绘一个场景 – 在地球上能够参通天、地、人的众英雄汇集正义的力量,直捣妖穴、扫清邪恶、树正气在人间。因是寰宇英雄齐聚地球,所以音乐本身中西结合。

陈东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一名才华横溢的好莱坞获奖作曲家以及配音员。陈东在音乐中融合新世纪、当代器乐、中国/亚洲风、流行以及古典的风格,为他的听众带来独特的体验。陈东曾获得2013、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的最佳独立纪录片主题歌奖以及最佳世界音乐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及提名,他也曾荣获第三届印度“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乐奖,曾经成功列入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官方竞争者。这些成绩也使他成为格莱美投票评审。陈东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配音员,涉猎范围包括广告、旁白以及动画片等。

责任编辑:李文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