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网爆王毅举报杨洁篪在办公室看色情片

0
3379
3月19日,有推特用户爆料说,杨洁篪口头反美,但他却把女儿送美国读大学,还拿全奖(全额奖学金)。(图:推特)

【2021年03月20日讯】中共负责外事的最高官杨洁篪,因为3月18日在美中高层会谈期间的战狼言论而再受舆论关注。网友曝光他早将女儿送往美国名校就读。还有媒体翻出王毅曾举报他看色情片等丑闻。

有推特用户3月19日爆料说,杨洁篪口头反美,却把女儿送入美国名校:

“一位叫杨家乐的党国千金小姐,进了美国的耶鲁大学,而且拿了全奖。作为一个外国人,拿全奖读耶鲁比登天还难。而且她的中学也是读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这个女生就是这么幸运,只因她有一个好爸爸——中共党官杨洁篪。”

《外参》2010年就曾在《中国权贵孙辈争先恐后要进美国名校》一文中提到杨家乐,又于2011年刊发进一步消息指,杨家乐进了美国顶尖学府的耶鲁大学,而且拿到了全额奖学金。

报导自问自答说,杨家乐有何出色成绩,有何过人特长?因为她有一个好爸爸:杨洁篪。杨曾经三次被派往海外工作,每次都去的是美国,前后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工作了12年。

杨洁篪本人的昔日丑闻也被重提。

有推特用户3月20日发文披露:“杨洁篪、王毅在阿拉斯加演戏,作秀制造反美火药味给国内小粉看的,他们俩都是为了保饭碗,内里斗的厉害呢!港媒曾爆料,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

香港《前哨》曾2018年4月号上曝光,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以王毅为首的北二外派曾致信中央政治局,揭杨洁篪的历史学博士学位是假的。

这封信还举报杨洁篪不务正业,玩忽职守,在办公室观看西方电影、电视录像,有爱情片,也有色情片

杨洁篪被视为江泽民派系人马,曾任中共外交部长、中共国务委员兼中共中央外事办主任。

港媒《争鸣》杂志曾在2014年1月刊文透露,杨洁篪曾向中央作渎职检查,承认任期内放任腐败,违规事件不断发生等,并提出引咎辞职;但随着习近平大搞战狼外交,杨洁篪凭借卖力表忠,再获重用。

有观点指,此次中美阿拉斯加对话,杨洁篪一反常态的表现可能是来自习近平的授意,否则他不会如此张狂。

王毅被曝假学位 妻子被加国拒发签证

王毅被举报,其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博士是假的,所谓在职、远程攻读,没有经过系统学习,只是利用外交学院属于外交部下属单位的优势,巧取豪夺而已。

王毅也被指靠裙带关系上位。据称,王的岳父钱嘉东是个职业外交官,曾担任周恩来的外事秘书。后来出任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大使,钱嘉东在外交系统的同僚、下属广布,他们大都关照、提携王毅。

另外,多家媒体在2018年底爆料指,王的妻子钱韦被加国拒发签证。爆料还称,王毅在加国拥有2笔不动产,均为豪宅。

“战狼”王毅杨洁篪全球露丑

此次中美阿拉斯加对话,王毅和杨洁篪的战狼表现令国际震惊。

《华盛顿邮报》评论说,这是拜登政府首次领教到中共的“战狼外交”作风。一场如此高级别外交会谈,却毫无外交礼节与手腕可言,打破了任何美中关系可能重置的幻想。

法广说,杨洁篪的这番话被认为远远越出外交底线。不过一些评论认为,习近平听了肯定会很高兴。因为在中共眼中,美国实力不再,失去了昔日的地位。

联合报则嘲讽,杨洁篪这番话跟泼妇骂街无异。可能为美中关系写下了一个分水岭般的注记,这一“历史宣告”,显露出两方未来关系上的不安与凶险。

不过,杨洁篪的言论却获得中共官媒高度赞扬,并激化老小粉红的新一波反美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