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刘晓明被曝点赞色情视频 爆红网络 中方急辟谣

0
3655
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日前被曝点赞色情视频,相关截图和视频在网上热传,也成为英国朝野的笑料(推特截图)

【2020年09月10日讯】因为中共强推战狼外交,前线的外交官员备受关注。今年2月,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推特曾被揭关注前AV女优。日前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又被曝点赞色情视频,相关截图和视频在网上热传,也成为英国朝野的笑料。

9月9日,刘晓明大使经过推特身份认证的官方推特账号 @AmbLiuXiaoMing 被网友抓包,发现他对一则色情视频的推文点赞。相关推特截图在网上迅速流传。网友将其与赵立坚推特关注前AV女优苍井空帐号相对比,讥讽其「战狼色狼身份即时互换」。

因为推特的设置,推特账号的「喜欢(Like)」内容是对外公开的,其他人也可以看到其点赞(喜欢)的推文内容。

有网友为防备中共五毛指责「P图」,特意将刘晓明推特相关页面录制成视频,也公布在网上。

经过身份认证的中共官员推特,一般被认为不再只是个人账号,而在某种程度上代表官方形象。因此,此事曝光后,也被英国媒体报导,并讥讽刘晓明“老脸丢尽(humiliated)”。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也在推特转发了截图,并写道:“警告:正在吃饭的时候,请勿阅读此内容。”之后他又写道,感觉自己这样讽刺刘晓明有点不厚道,但是,“当我想到新疆人被关在集中营,和香港(民主运动被镇压),我心里立刻平衡了。”

英国著名人权活动家、“香港观察”的创办人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则跟帖回复说,“谢天谢地!他把我(的账号)拉黑了,原来他在散播谎言和骚扰异议人士之余,在干这个!”

因为此事掀起的舆论波澜,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专门发表声明称,这是“个别反华势力的网络恶意攻击”,希望网友“勿信谣传谣”。刘晓明推特“喜欢”的内容疑似也经过清理,目前只剩他自己的两条推文,其它都消失不见。

刘晓明一直在英国以战狼姿态实践“习近平外交思想”,多次在BBC等节目上颠倒黑白,如声称《中英联合声明》已经“过期无效”等。

2020年3月,另一名外交战狼赵立坚也曾关注(Follow)前AV女优苍井空的账号,被网友发现后取消。(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