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寿人瑞田中加子喜迎118岁 目标希望活到120岁

0
1865
全球最長壽人瑞 田中加子

【2020年1月2日】(明德綜合)金氏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长寿人瑞,日本人田中加子今(2)日在日本福冈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迎来118岁生日,目标希望能“健康地活到120岁” 。

「自由时报」综合日媒报导,田中加子出生于1903年1月2日,2019年获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认证,是全球不分男女年龄最长寿者,现居于福冈市的养老机构中。受到中共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响,田中加子没有机会与家人见面,今日在老人机构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欢庆118岁生日。

工作人员表示,田中在获得机构人员的生日祝福后,感到相当高兴。田中加子过去多次透露自己喜欢吃巧克力跟喝碳酸饮料,平常也喜欢解数学计算题。据报导,田中在疫情期间身体仍相当健康,一天3餐都正常进食,也会做体操,目标是「健康地活到120岁」。

2020东京奥运因为中共肺炎疫情影响,延期至明年夏天,人瑞田中加子也受邀担任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之一,届时预计将坐轮椅前进。

田中加子说“吃好吃的东西、学习计算等事务,是长寿的秘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