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透明的 “天空之池 ”横跨伦敦的公寓楼 专家:这将像飞行一样!(视图)

0
1395
全透明的
全透明的 "天空之池 "横跨伦敦的公寓楼(stelledelloceano_viaggiturismo/ins)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对某些人来说,一个悬挂在伦敦街头115英尺高空的透明游泳池是梦寐以求的逍遥生活, 对其他人来说,它是最终的地位象征。

天空泳池是一个82英尺(25米)高的透明游泳池,位于伦敦西南部Nine Elms社区两座住宅摩天大楼的10层之间,而且只对公寓楼的幸运居民开放。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亚克力泳池结构,也是EcoWorld Ballymore公司新开发的Embassy Gardens项目的展示品,该项目还将包括酒吧、餐馆和商店。

位于美国大使馆旁边,靠近泰晤士河南岸,沐浴者将能够欣赏到伦敦的天际线,包括伦敦眼和威斯敏斯特。水池有10英尺深,据说仅水的重量就有375吨左右。

该结构是建筑师Arup Associates、工程师Eckersley OCallaghan和水族馆设计师Reynolds的作品。奥雅纳对复杂的建筑挑战并不陌生,其最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是悉尼歌剧院。

在通过陆路和海路到达英国之前,水池在雷诺兹工厂进行了广泛的强度测试。然后用一台750吨的移动式起重机将其吊装到位,并由一台50吨的起重机支撑。

Ballymore说:吊装是一个精确的过程,因为在将游泳池安装到钢架上时,误差只有30厘米。

大使馆花园网站说: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图纸和行为分析,决定了游泳池的尺寸,边厚200毫米,深3.2米,底部厚300毫米,重达50吨的丙烯酸池将横跨建筑物之间的14米,两端坐着台阶和过滤系统,还有五种模式的照明,以增加神奇的感觉。

居民们将能够在一边潜水,在另一边下船,这当然是一种迷人的事。“一旦你游下来,你就可以直接向下看,这将像飞行一样”。埃克斯利-奥卡拉汉公司的主管布莱恩-埃克斯利说。

它的正式开业时间是5月19日,但模特们已经在水中拍摄了宣传照片,其中一位模特穿着红色的裙子。开幕式将由电台DJ罗曼-坎普主持,并将有花样游泳队Aquabatix的表演。

大使馆花园有2000套住宅,两居室的价格从101.5万起(140万美元)。Nine Elms是一个曾经的工业区,但现在是一个超时尚的社区,目前有40个新的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还有两个新的地铁站。

然而,就历史影响力而言,该地区最负盛名的公寓是在前巴特西电站,那里的两居室房产目前售价约为110万美元(160万美元)。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