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ASA太空衣亮相!将更时尚、更灵活

0
3152
NASA新太空衣(图:Courtesy Axiom)

【2023年3月16日讯】睽违50年,NASA计划于2025年再次登月,而登月时太空人所穿的太空衣也迎来全新设计,它们将变得比50年前更时尚、更灵活,设计下一代太空衣的公理太空(Axiom Space)15日在一场活动中,展示了全新设计的太空衣原型。

根据《美联社》报导,NASA与公理太空签了一份价值2.285亿美元的合约,为50多年来首次登月计划提供装备,而就在15日,公理太空于休士顿(houston)的一场活动中,展示了新太空衣的原型,一名员工身著黑橘配色的太空衣,在会场中通过深蹲和扭动腰部,来展示太空衣的灵活性。

公理太空表示,最终版本的太空衣会有所不同,它们将变得比50年前更时尚、更灵活,尺寸也会有更多选择,颜色则会与50年前阿波罗计划时一样,是白色的,这是为了反射热量,让登月的太空人保持凉爽,最终版太空衣计划在今年夏末时供NASA用于训练。(自由时报)

NASA太空衣迎来全新设计,它们将变得比50年前更时尚、更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