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专访王琛:神韵特别节目网络首播带来惊喜

0
1475

【2021年05月29日讯】专访王琛:神韵网络首播,公开失传技艺;用心体会文化内涵,融入人物,打动观众。

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每年在中国以外的全球巡回演出观众云集,影响巨大。我们的节目也对神韵艺术家做过专访。

不过去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关系,各地观众已经一年多没有看到神韵的身影。但现在有个好消息:神韵会在下周一(5月31日),美东时间晚上8:00,在网络首播一个特别演出。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出呢?为什么神韵也开始在网络播出?观众朋友还关心:今年神韵还会全球巡演吗?

观众在舞台上看到神韵演员塑造的人物,都栩栩如生,非常能打动人。演员们看起来很从容地就可以把人物表演到位;但背后有着怎样的摸索过程呢?是不是只要技巧到位,表情到位就可以演好人物?

本期节目,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神韵主要领舞演员王琛来为我们做介绍。

王琛从11岁起接受专业舞蹈训练;自2007年起参加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她曾经获得三届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金奖。

嘉宾:

神韵领舞演员: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