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两位专家揭大选夜发生了什么:“这一结果在现实中不可能出现’”

0
1031

【2020年11月2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 眼看美国宪政遭践踏,民主旗帜正在坠落,越来越多各领域精英站出来挑战本次美国总统大选中的欺诈舞弊行为。

德州达拉斯居民罗素·拉姆斯兰德(Russell Ramsland)是一家名为“联合安全系统(ASOG)”的网络安全公司的合伙人。他19日在网上全文公布其有关密歇根州总统大选中发生选举舞弊的宣誓证词。

该公司从2018年11月开始对全美各类电子计票系统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研究,其中包括密歇根使用的多米尼(Dominion)系统。最终德州拒绝认证并在大选中使用多米尼系统,因为存在诸多风险。

在这份具法律效力的宣誓证词中,选举舞弊专家拉姆斯兰德从技术角度分析了密歇根的选举结果,指出诸多问题,直言密歇根州的开票结果“在现实中不可能”,显示大选夜选票在选举管理系统(EMS)内被人为修改,开票结果被操纵。

 

拉姆斯兰德说:“我的同事和我研究了2020年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根据我们观察到的明显异常情况和危险信号,我们认为选举结果被操纵的可能性很大……”

“在数量惊人的3276个选区内,投票数与估计选民人数相比,达到84%到350%之间。通常这一数值是80%(这一数值已超出全国平均投票率)……导致选票比选民多出431,954张。至少19个选区的投票数/估计选民人数超过100%。这种模式强烈地表明,RCV加法算法被(不合理)激活了。”

“在选民投票率达到83%之前,川普在每一个投票率点上都能赢得55%到60%的选票。然后,在凌晨2点计票突然暂停后,形势戏剧性地发生了反转,开始出现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拜登胜率的飙升。”

“在数据中出现4个(计票)高峰,共计38万4733张选票据称是在短短2小时38分钟的时间内处理的。考虑到这4个投票点(选区/乡镇)的设备状况,这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的。高峰期的存在强烈暗示存在人为调控,或者是系统操纵者所为,或者是外部攻击。在上述4个投票点,系统显示处理的票数比设备能力超出28万9866票。”

“韦恩县使用多米尼设备,按州务卿在47个选区/乡镇中的选民数与投票数,有46个选区/乡镇出现极不可能的96%以上投票率,有25个选区/乡镇的投票率是100%。”

“这种模式强烈暗示出加法算法(一种被称为“排名选择投票算法”或“RCV”的特性增强)在代码中被激活……以及对空白选票进行了批处理……使投出的选票比实际可能票数多74,119张。”

除拉姆斯兰德外,另一位专家也在推特发声,分析大选夜究竟发生了什么,指欺诈舞弊出现在每一个州,而且这些舞弊者还相当拼命,不得不“在凌晨2点拔掉所有插头再重新校准,因为川普总统(得票数)在碾压它们”。

一位推特名为“Redpillx2”的用户19日分享了他的一系列分析。他罗列JSON格式下的纽约时报大选开票记录指:“他们具体就是这么干的…把选票移至第三方候选人名下,然后再转给拜登。仅以威斯康辛州为例。”

 

 

从他以威斯康辛州为例贴出的数据看,计票系统对选票进行了复杂的处理,在川普、拜登和第三方之间挪移,令真实票数更难被追踪。

“Redpillx2”继续说,再来看宾州,相同的方式。还有乔治亚州,“他们把川普的票分给拜登和第三方,然后在把第三方的票抢过来给拜登。”

然后是德克萨斯,“他们实在是想赢下德州,在这里,他们把第三方的17万5千张票洗给了拜登。可能是我在大选夜看到的最大规模选票欺诈。”

在佛罗里达,“证据显示他们挪了15万6千张票给拜登,不过他还是被碾压了。”“我猜他们很想替瞌睡乔拿下这个州,不过很显然,光欺骗是不够的。”

还有….新泽西7万9千张票被移植给拜登,华盛顿也有类似动作。

虽然目前各方证据仍在核对中,仍有更多证据正在浮出水面,但目前有两点已是毋庸置疑:1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舞弊欺诈;2迄今没有任何川普一方大选舞弊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