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位议员联名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0
1300

【2021年05月13日讯】日本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我是SMG NETWORK 脏器移植考量会全国地方议员会的代表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在此由衷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送上我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福。日本全国地方议员也送上了众多祝福,这是来自18名支持我们的议员,他们的名字是:
丸山治章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
副代表的石桥林太郎 广岛县议会议员
副代表的三井田孝欧 前新泻县柏崎市议会议员
浅野目义英 埼玉县议会议员
上畠宽弘 兵库县神户市议会议员
植村佳史 奈良县议会议员
内野大三郎 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
荻村文规 广岛县廿日市议会议员
小幡正雄 神奈川县横滨市议会议员
柿沼贵志 埼玉县议会议员
川上朝栄 兵库县芦屋市议会议员
近藤由香里 新泻县柏崎市议会议员
铃木正人 埼玉县议会议员
须田贤 东京都涩谷区议会议员
竹村明広 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
二瓶文隆 东京都江东区议会议员
桧山隆 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
山路英男 广岛县广岛市议会议员

共18名。

下面由我宣读给法轮大法日的贺词:法轮大法传世29年之际,同时也衷心祝贺第22届的法轮大法日。

以“真善忍”为理念的法轮大法是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从长春传出的,如今在不同文化不同种族的90多个国家都有人学习法轮大法,那是因为法轮大法的理念震撼人心,有正确的道德标准和价值观。
我们对22年来虽然遭受中国共产党的镇压,但依然坚守信念的法轮功学员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中共病毒袭击全世界、中国共产党的残酷迫害依然进行中,为打开局面我们SMG全国地方议员会的活动会继续开展下去。

最后祈愿法轮大法更加兴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