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重磅消息同传 川普或军管七大州重新选举?

0
2240

【2020年12月2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太阳风”(SolarWinds)系统遭遇黑客入侵事件爆发后,美国国防部突然宣布暂停向拜登团队进行权力交接。今天再有消息指更多证明外国势力操纵本届大选的证据已交付川普,总统可能已开始考虑军事手段解决问题,而早前背叛川普团队、与中共交接甚密的乔治亚州州长坎普竟然现身白宫,这三大重磅消息显示美国总统大选之战出现转向。

“太阳风”(SolarWinds)系统及使用该公司技术的多米尼投票系统正被视为外国势力操纵美国本届总统大选的突破口。

前白宫国安顾问、退役陆军中将迈克尔·弗林(Mike Flynn)在福克斯12月18日的节目中就“太阳风”受黑客攻击一事接受采访时披露一则重磅信息:“我们还从其他国家,我们的外国盟友处获得证据,他们实际上跟踪了11月3日对我们选举系统的攻击。他们愿意把这个证据直接给总统,所以我们现在有这个证据,是今天收到的,非常重要的证据。”

在太阳风被黑客攻陷,令国防部、美军都受到影响后,福克斯资深主播鲁·道博(Lou Dobbs)在这期节目中将幕后黑手称为“美国的敌人(enemy)”,而非普通网络黑客。这一定义不仅来自对时局走向极为敏感的新闻界,也获得做客该节目的弗林将军的认同。这一定性被认为暗示了川普可以从何种角度入手解决本届大选舞弊问题。

 

在于福克斯释放这一重磅消息的同一天,弗林将军还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呼吁川普:你已经赢得11月3日的大选,接下来应该要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Special Counsel),在全国范围内按照优先顺序没收投票机,就此进行的抽样调查将会发现这些投票机受到外国势力操控,总统将可行使包括军管在内的权力下令在几个问题州重新选举,“这并非前所未有(的举动),我们有宪法制定的完整流程”。

不知是否巧合的是,几个小时后纽约时报透露,川普总统周五在白宫与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弗林将军举行重要会谈,川普正在考虑是否任命鲍威尔大律师为特别检察官,针对大选舞弊欺诈展开调查。同时川普也就实施军管征求了意见。

 

 

一直关注大选动向、屡次呼吁川普动用总统权力突破困局的林·伍德(Lin Wood)律师很快发推建议:在乔治亚、密歇根、亚利桑那、内华达、威斯康辛、明尼苏达与宾州共7个州实施军管、没收投票机及选票”,“动手吧,川普,全国都支持你”。

川普团队此前致力于通过法律战维护美国宪政,却屡试屡败,除了证明美国司法界、立法界的腐败及怯懦已经超乎想象之外,可以说一无所获。在这种情况下,呼吁川普非常时期行非常事的呼声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一旦拜登上台,中共将掌握美利坚,失去美国这一自由民主灯塔后,全球亦将坠入黑暗。

不过直到这次与鲍威尔和弗林将军会面前,川普并未流露出准备选择这条艰难道路的意图。

未知川普的这一变化是否与弗林将军提到的来自他国的证据有关。

另外,今天还传出一则堪称爆炸性的消息——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携女儿在12月18日到访白宫,参加圣诞晚宴。坎普在官方推特账户写道:“露西和我今天在白宫圣诞晚会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祝大家圣诞快乐!”

乔治亚州在本次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行为,但坎普不仅一直拒绝支持川普的大选舞弊调查,且在三次重新计票过程中都拒绝检视选票有效性及核对签名。川普曾发推怒批,核对选票签名并剔除非法选票就可以证明川普在乔州获胜,但具共和党籍的坎普却拒绝这么做,“这家伙在隐藏什么?”

此前据林伍德律师爆料,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Li Qiangmin)2019年7月12日在亚特兰大拜会乔州州长坎普,不到三周后,乔州就签约在全州部署多米尼投票系统。该系统被指就是为大选舞弊而设计的,幕后大老板正是中共。而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则被美国国务院指为中共间谍“司令部”,今年7月被下令关闭。

川普曾称呼坎普是假共和党成员,亦曾转发林伍德的推文“(川普)给了坎普和拉芬斯珀格(乔州州务卿)每一个可以做好的机会,他们拒绝了,他们马上要坐牢”。

因此,坎普获邀参加白宫晚会的消息让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都感到吃惊。埃利斯还回复坎普的推文说:“真的吗?”

外界则猜测:坎普面对越来越多的证据,终于反水了?

在圣诞节长假前,风向开始向川普一方逆转。若如弗林将军所言,已出现更坚实证据证明外国势力操纵大选,川普就可顺理成章动用总统权力,纠正这场已跑歪的总统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