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呼救 官方下20年来最严厉密令 知情者:三峡大坝真的可能出问题了!

0
984

【2020年07月14日】(明德网记者郑平报导)三峡大坝持续告急。从昨天开始,对三峡水库进行实时水情监控的长江水文网出现可疑迹象。同时有位处江苏南京的一线抗汛官员向海外媒体透露,官方下发1983年以来未见的严厉通令。他据此做出两大细思恐极的分析。

一位化名“金先生”的江苏省一线防汛工作人员昨日对海外中文媒体希望之声透露,雨势洪水迅猛,江苏南京市江心洲的人员已被通知撤离,此处距离长江主干道仅约3公里,由此推断长江主干道告急,“江南地区大部份都是一个一个的围区,由此推断长江主干道的水应该是相当大!因为我估计是主干道也许已破围口,就是上游的围口破掉了”。

但危急时刻,上级宣传部门却下发通知,严禁防汛部门内部人员泄漏水灾消息。

金先生说,他接获的禁令如下:“转上级通知,@所有同志,刚接通知要求,今后在防汛工作中有关险情处置和有关雨情、汛情分析等的宣传,必须要经市防汛指挥部的审核同意,不得擅自对外宣传报道和发布!”

从金先生的防汛记事来看,自1983年以来,官方从未下发如此严厉的通知,他因此推测三峡大坝濒危:“现在的状况是这样,围口破掉了他们也不公布,政府不公布,媒体也不见及时报导,感觉太不可思议。”“一般地市一级的地方,被要求不准报导,不准擅自宣传,这肯定是上级最高层下的指示,否则地方政府一般不会这样,那为什么上级要这样要求呢?”

“一个(可能)是大坝真的要出问题;第二个可能是不是中共政府故意要把事情搞大,故意要中国死多一点人?毛不是说中国准备死个几亿人?为了逃避西方追责,然后拿多少万的人命来为共产党殉葬。做为体制内的人员,我认为完全有这种可能。”

“我再重复一遍:三峡大坝真的可能出问题了!”

就在昨天晚间,外界注意到,长江水文网上长江三峡大坝水情的实时监控数据突然停摆,至今天(14日)凌晨2时许恢复正常,停摆时间长达6小时。

更诡异的是,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许,这一实时监控网站居然就报出了10时半的水情数据,令外界质疑其真实性。而到北京时间上午9时许,网站再度停摆——时间已经报至11时,但水位一直未变,且不再显示三峡水库的入库流量。

仔细看该网站给出的数据,在三峡水库水位已增至154-155米时,三峡上游重庆库区的寸滩水位是169-170米,相差15米。这一数据令人起疑。

河流上下游间水位互相制约,受到水流量的影响——水流越大,水力坡度越大。

在6月15日,三峡水库水位在145-146米间,上游寸滩水位高达164米,即两处水位差约18米,此时寸滩水流量约为1.7万立方米/秒。而在今天早上,上面截图显示寸滩水流量已增至2.2万立方米/秒,此时寸滩与三峡的水位差反而减至15米,相当奇怪。

目前长江中下游地带的湖南省、江西省、安徽省均已遭洪灾重创。江苏省现在也面临巨大威胁。

除金先生提供的信息外,希望之声另外获得一份内部文件也显示,江心洲的人员被要求紧急撤离。而此地距离南京市中心仅有不足20公里,南京这个千万人口的政治文化名城告急。今天一早还有人在微博发视频称,“今天的长江南京段,上游的洪峰已到南京,幕燕风景区的沿江栈道已全部被淹,水面与永济大道路面的落差已经很小。”但很快,视频已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