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

0
1420
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 (明德)
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 (明德)

【明德综合】这是已故中国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在病重昏迷中仍喃喃呼出的遗言。

已故中国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 (网络)
已故中国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 (网络)

他曾经六次写信,向中共时任党魁的江泽民和总理李鹏反映,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他预警了三峡水库蓄水后,卵石淤塞重庆、四川水患、以及浩大的工程开销和必将酿成祸患的移民安置等等,他在信中痛陈;长江三峡,这是黄金水道的上段,四条巨川排泄着侵蚀性盆地上的大量卵石进入峡谷,在水库蓄水后,这些卵石和泥沙就会堵塞住重庆港,上延抬高洪水位、淹没田地。

那里水源丰富,生活着一亿多人口,缺少的正是耕地。凡是这样的地貌,决不可拦河筑坝此坝蓄水后不出十年,卵石夹沙随水而下将堵塞重庆港;江津北碚随着惨遭洪灾,殃成数十万人淹毙的惨剧,其害将几十倍于1983 年安康汉水骤涨21 米、淹毙全城人民的洪灾。最终被迫炸坝,而两岸直壁百米,石碴连同历年沉积的卵石还须船运出峡,向下游开圹之地倾倒。航运将中断一两年。不知将如何向人民交代。


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以此而论,长江三峡大坝永不可修。他临终还哀言:“三峡最终要以炸坝收场!”

黄万里还曾经说,将来一定要在奉节的白帝城放四座铁像,三男一女,让他们向长江三峡跪着,向三峡请罪,向长江请罪,向子孙后代请罪。这四位依次为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李鹏、水利电力部部长钱正英、陆佑楣及张光斗。

 

2009年三峡枢纽工程完工(除升船机外)之后,2010年、2012年、2014年和2018年重庆部分市区均被洪水淹没,水位均超过20年一遇洪水位。2020年长江三峡大坝上下游洪灾泛滥。

 

中国多个地区,最近已连续27天发出「暴雨预警」,6月22日,因强降雨和上游溪水暴涨的影响,綦江流域重庆段,出现了1940年以来,最大的洪水。

6月27日,由于洪水迅猛,三峡大坝、葛州坝一起放水泄洪,导致坝下第一城宜昌市被水淹。宜昌整座城市变成汪洋,中国暴雨成灾,26省泡在水中。峡大坝不但防洪无效,反倒加重了下游城市的灾情。

6月29日,遭泄露的一份中共红头文件,曝光当局为保三峡大坝,要求28日开始全力泄洪。6月29日,官方才首次公开称,三峡大坝于6月29日上午开启泄洪救坝,以每秒3.47万立方米排水。

长江下游本身的降雨量,已经让当地民众疲于应付,洪涝灾害已经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而中共却在此时要求三峡加大泄洪量,这等于是雪上加霜。人命在中共眼里算什么呢?

如果三峡大坝没了,那中共的颜面何在? !政权的稳定,也受到严重威胁。所以,当局宁可多死人,也不能让面子和权力受损。


中国人都知道大禹治水,大禹充分利用水流特性,顺势而为,疏通河道,拓宽峡口,让洪水能更快的通过入海,终于治理了黄河流域的水患。

大禹治水的要诀是「疏而不堵」。中共信奉人定胜天,号召人们战天斗地,改造自然,到处处堵河建坝,与中华传统背道而驰,究其实质,是对大自然的暴力革命。

 

三峡工程,被称为中国最大的水利工程专案,其实是中共对大自然实施暴政、亵渎神明、狂妄自大的最大恶迹。看似天灾,其实皆是人祸。所以黄万里在病重昏迷中,仍念念不忘的喃喃呼出:「三峡千万不能上!」


自中共1949年当政以来,发生了三年大饥荒、大炼钢铁、亩产万斤等各类不顾自然规律的人祸,最终让中国大地饿殍遍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遵守《中英联合声明》强推《国安法》大量抓捕港人,中共迫害死大批中国人,引发天怒人怨。中共的罪恶必将受到天谴。


当您加入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者是少先队时,共产党让您向它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当上天降下大瘟疫、大洪水等天灾来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您的誓言就将兑现。

 

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在海外的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退出中共邪恶犯罪组织,做拥有未来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  许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