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发生银行抢劫案!大批武警、狙击手出动 抢匪疑遭击毙

0
1708
中国银行泰山分行15日中午发生抢案,大批民警、武警包围现场。(图翻摄自微博)

【2022年11月15日讯】中国山东省泰安市今天(15日)惊传银行抢劫案,现场涌现大量民警和武警,有消息传抢匪已遭击毙,引发热议。

综合中媒报导,15日中午12点多,位于泰安市的中国银行泰山分行发生抢劫案。由于案发现场人潮多,不少民众都目击到大量警车聚集到银行前拉上封锁线并撤离围观群众,民警及武警整装在外进行围捕行动,甚至还有人看到有狙击手在高楼处架枪就位,相关影片在网上造成疯传。

有目击者透露,抢匪劫持了一名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当人质,为了人质安全,警方接获命令将抢匪击毙;还有宣称自己在事发银行附近上班的民众表示,约莫下午1点左右就看到大批警察出现在银行前,不久后就听到枪声,接著看到有人被抬上救护车送走。

关于抢匪遭击毙的消息未获警方证实,仅表示确实有银行发生抢案,警方已出动前往处置。

由于中国监控严格,近年鲜少发生抢劫银行的案件,加上这次出动的警力非同小可,引发中国网友热烈讨论,“当监控是假的?这人脑子短路了吧”、“天眼布满每一个角落的国家,竟然还有人敢抢银行”、“抢匪估计是活腻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