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夹死人3天才公告 网友怒了:前几天还被删留言

0
1659
上海地铁夹死人3天才公告(微博截图)

【2022年1月25日讯】中国上海地铁上周发生严重意外,一名年长女性下车时被月台的安全门夹住,即使工作人员急忙协助,列车依然开动,该女乘客当场被捲走而亡,不少中国网友直指,这场意外根本就是相关人员操作不当导致,在上海地铁发文公告后,纷纷留言开骂。

综合媒体报导,这起意外22日发生在上海地铁15号线的祁安路站,一名年长女乘客在下车时遭安全门夹住,即使工作人员当下急速跑向她,尝试协助脱困,列车仍突然开动,该名女乘客当场被捲走,之后虽送医抢救仍不治身亡。

上海地铁今早在微博发出公告,表示事故具体原因已交由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而上海地铁对该乘客的不幸离世也深感痛惜,将全力配合调查,并做好安抚家属及善后相关事宜,也会同时进一步保障线路安全运作。

上海地铁也警告“为了您和地铁运营安全,当列车车门、屏蔽门(安全门)门灯闪烁、警示声鸣响时,切勿强行上下车”。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痛骂“前几天我留言问官方微博,祁安路死人,隻字未提!还删我留言!过去那麽多天,被网友曝光,骂到上热搜才知道公告一下?人命你们不当一回事的?”、“所以1.22的安全事故为什麽在事发时不及时公佈?”、“事故发生与15号线自动驾驶并无直接关联,主要由于站务员操作失误,在没有按下紧急停车按钮的情况下,直接切除了那扇屏蔽门的信号”。(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