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又爆卖近千件劣质产品 网友:品质不敢恭维

0
626
图片来源:网络

【2021年10月26日讯】在全球多国皆有据点的迪士尼乐园深受大小朋友喜爱,园区内琳琅满目的周边商品更是不少人入园必买,不过,中国上海迪士尼近日又爆出因销售不合格的“劣质产品”,遭相关单位开罚20万人民币。

综合中媒报导,当地监管单位去年针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所贩售的一款长袖T恤进行抽样检验,经查其“耐乾摩擦色牢度”及“耐湿摩擦色牢度”2项标准皆不合格,而该劣质服饰已经由各通路卖出约992件,违法获利逾人民币8万3683元。

当局近日对上海迪士尼业主“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祭出惩处,除没收违法所得,另罚款人民币20万2738元,并查扣13件不合格产品。

据悉,上海迪士尼过去4年内就曾因贩售不合格产品、食安问题、不符消防规范等事例,被多个监管单位惩处10多次,累计罚金逾人民币70万元。

此次消息一出,连中国自家网友都忍不住亏道,“上海迪士尼的品质我真的不敢恭维,140、150元的帽子品质跟20元的差不多哈,不知道日本跟美国的周边品质是不是也这麽差”、“你都那麽贵了,品质还不合格,不罚你情何以堪”、“赚消费者的钱,却不把消费者当回事,建议多罚点呢”、“飢饿营销,周边出得超级敷衍,黄牛一大堆”。(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