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地又封控 用“核酸异常”掩饰感染(视频)

0
856
2022年6月2日,上海多个区域刚“解封”一天又开始封控。(网络图片)

2022年06月04日讯】上海市多个区域刚“解封”一天,就又出现感染而被封控。但多数感染病例未公开通报,小区通知中也避提阳性,只称“核酸异常”,疑为保护“清零成果”。

6月2日,网传多张通知截图显示,上海当局要求对武宁南路——万航渡路——康定路合围区域进行两轮核酸检测,所有居民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要“原则上足不出户”。同时,区域内沿街商铺也暂时关闭。

网络图片。

上述区域归曹家渡街道管辖。各居委会的通知格式统一,宣称从新封控的原因是“6月1日发现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在本辖区有活动轨迹”。

网传消息显示,不止上述区域,临近的昌平路也开始封控。与曹家渡相邻的江宁路街道也有动作。公安开始封路,用铁栏杆围堵,不让居民出门。

网页截图。

6月2日上午,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正在营业中,突然通知顾客不进不出,紧急关闭。网传视频中可见,人群急忙搭乘电梯往楼下跑,营业员也都在出逃。

有知情人在朋友圈披露,“国际金融中心也有阳了,今天刚开业又紧急通知关门,这是什么事啊。”

网页截图。

也有视频显示,上海田林十一村6月1日解封,6月2日又开始封闭了,只进不出。

上海闵行小区一名市民告诉大纪元,自己小区前两天听说出现两个阳性,这两天隔壁北门一个小区又封控了,右面还有个小区今天也封了。但官媒“@上海发布”都没有公布这几个小区出现阳性。

另外,6月1日晚,浦东新区南汇区惠南镇的居民在朋友圈呼叫大家赶快回家,因为梅花新村出现5个阳性、43个密接者,都被拉走,封楼、封小区了。据说是奥密克戎变异株,5人二次核酸都是阳性。

6月1日,松江区新凯八村居委会也对兰鑫苑3、6、7、10号楼施行临时封控管理,理由是楼道出现“(核酸)混管异常”,正在复核中。封控区只进不出。解封时间另行通知。

网络图片。

6月1日,上海市刚刚“解封”,所有所谓“低风险区”居民都可以出行。但仍有部分“中高风险区”并未解封。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