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刚辟谣“武警接管” 多个小区传出军管消息

0
985
2022年4月7日,网上传出大批军人抵达上海火车站的照片。(网络图片)

【2022年04月09日讯】中共在上海强推野蛮封控防疫,网传大量武警、军队进驻上海。上海当局刚刚辟谣“武警接管社区”,网上就传出多个小区被军队接管的消息。

从周四(4月7日)开始,上海网络群组中传出多个小区被军队进驻接管的消息。

其中,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的潍坊二村,有居民告知该小区订购食品的群组成员,已接到居委会通知,当晚部队将进驻小区。该居民担心部队进驻后网购食品无法进入,因此通知所有的面包订单全部取消。

网络截图。

另外,位于普陀区梅川路的梅六小区,有居民在业主群组通知,该小区居委会已被军队接管,每栋楼都被封锁,将强制挨家挨户做核酸检测。该居民建议染疫人员向居委会报告,团购时只买必需物资等。

网络截图。

网上还传出疑似该小区居民楼下军用帐篷的图片。

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引起网络热议。

網頁截圖。
网页截图。

4月7日,网上传出大批军队进驻上海的照片和视频。4月8日,上海公安局通报,7日传出的“武警将接管上海社区”的消息是“网络谣言”,一名“造谣网民”已被抓捕。

 

 

网传大量军人抵达上海火车站的照片。(网络图片) 

目前上海野蛮封控制造的人道灾难,被指已远超病毒本身的危害。上海民怨沸腾,民众忍无可忍,纷纷反抗。

网传消息显示,有的社区有影响力的居民发动志愿者接管了居委会,发放被居委会扣押的物资;有社区居民群起抗议,冲破封锁线;有民众驾车冲撞警察,强行出逃(视频链接);还有社区居民拒不下楼,集体抗拒全员核酸检测(视频链接)。(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