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母带孩子求医4天无果 整夜苦等后怒吼(视频)

0
694
2022年4月22日,网传视频显示,上海女童求医无门,在露天无助地苦等整夜。(视频截图)

【2022年04月23日讯】中共上海当局把大部分医疗资源投入“政治清零”,大量其他病患求医无门,导致死亡。视频显示,一名母亲带着孩子四天四夜求医无果后,在医院外愤怒地控诉。

4月22日传出的这段视频(链接)显示,一名妈妈在上海同济医院发热门诊外搭建的露天医疗棚内,一边用手机拍摄,一边大声控诉,称自己带患肿瘤的小孩四天四夜求医,辗转多家医院,始终得不到任何治疗。她带着孩子在这里吹风苦等一整晚,到了中午才被医生告知“现在什么病都看不了”。

在场的医生纷纷躲开拍摄镜头,一言不发。这名母亲称“这也不怪医生”,并愤怒的指责“国家的政策怎么了”,“孩子出事怎么办”。

上海封城后,官方一再强调“保障非染疫病患的治疗”。但疯狂的“清零政策”几乎占用了所有的医疗资源,全市大部分医院瘫痪停诊。很多救护车拉到病人后无处可送。上海不断有病患失救死亡的消息传出。

据中共官方数据,2018年上海市平均每天接诊74万人次,约7000台住院手术。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