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方舱拟建5万床位 传援建工人被封在高速

0
805
4月9日,上海市最大方舱医院——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首批 6748个床位顺利交付。

【2022年04月12日讯】上海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首批近万床位交付使用,该方舱拟建5万床位。网传负责施工的南京工人因为有人染疫,被封在城外高速的大巴车上不许进城。

当地官媒报导,4月9日,上海市最大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首批6748个床位交付使用。这座方舱医院共设计12舱,预计将提供5万床位。

据陆媒报导,参建该方舱医院的施工队伍来自中建二局和中建三局等单位。中建二局和中建三局各投入数千人。

其中负责改建国家会展中心B区2号馆的一个中建二局队伍,在赶赴上海前刚刚完成南京隔离房。

4月9日传出消息说,中建二局第一批援建上海方舱的队伍返回江苏省会南京后,封环内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南京政府慌了,下令一律不允许援建队伍回南京,导致上百人被封在城外高速的大巴车里,很多管理人员和工人都在哭。

聊天截图显示,南京市江宁区政府一度松口,但晚上又变卦了。

网络图片。

有知情人士称,中建二局面临数千人从上海返回杭州、安徽和湖北等地隔离,遇到重重困难。其中湖北当局安排车到上海接人,但安徽当局直接拒绝上海人进入安徽。

网络图片。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