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太空倒数计时!布兰森兴奋推文:马斯克现身为我加油

0
1293
特斯拉、SpaceX执行长马斯克(图右)也亲自现身为好友兼竞争对手布兰森(图左)打气。 (图取自Richard Branson推特)

【2021年07月11日讯】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创办人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将在美国时间今日上午亲身上太空,成为首批民间航太业者进入太空的乘客,而稍早特斯拉、SpaceX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也亲自现身为好友布兰森打气。

从布兰森的早上8点27分的推文中,可看出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且表示今早与好友马斯克的相聚,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他感到状态良好、非常兴奋,也准备好上太空了!

本次发射将从美国时间11日早上10点30分起线上直播,由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担任主持人,从发射至降落预计耗时约1小时。(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