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大批美军今日进驻华盛顿 空域突对民航关闭

0
2741

【2021年01月11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局势风雨变幻。1月10日突然有7000军人进驻华盛顿。民间惊呼:有大事发生?

推特上一段视频录下华盛顿交通要道上三五步一岗的军人,与路障。摄录者说:刚刚听说华盛顿部署了超过7000名步兵,到处都是、每个街角都有。

 

有媒体摄录下大批国民卫队士兵携带武器,乘坐巴士抵达华府的时刻。

另有推特用户发现,同样在10日当天,华盛顿的里根国际机场周围空域被关闭。

换句话说,在南起北卡罗来纳、北至华盛顿的范围内,所有民航航班绕道。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推文回复相关问询说,该局并未关闭这块空域,是华盛顿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发现了一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在当日上午11点45分至下午1点45分之间展开清洁工作,期间该管制中心工作人员移至其他地方办公。

不过一直关注军事话题的推特用户博博士提出另一种可能性:“北卡的布拉格堡,驻扎有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和第82空降师。”

在1月6日美国国会受冲击事件后,又正值美国权力交接敏感时期,上述动向引起各种猜测,有认为这是确保权力平稳交接的,有认为这是川普反击开始的征兆,甚至有认为建制派武装要与总统武装在华府大打出手的。不过各派至少在一件事上达成了共识:当前美国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定会有大事很快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