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14岁裸体女孩竟是拜登家族成员 朱利安尼指控拜登:把美国卖给了中共

0
4319

(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家族丑闻每天都有新的内幕被曝光,而且不断刷新着外界对这个家族道德底线的认知。有媒体引述看过亨特·拜登电脑的消息人士指,电脑中有三分之一未成年人照片来自一名14岁女孩,包含裸照,而这个女孩竟是拜登家族成员。朱利安尼则指控乔·拜登收受外国贿赂,把美国卖给了中共。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昨日(20日)晚在Newsmax电视台的节目中披露,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中有涉及未成年幼女的色情图片、视频,及他发给他父亲乔·拜登的短信,内容透露他对未成年女孩做出不当行为。

美媒《Revolver》引述看过亨特电脑的消息人士指,电脑中有三分之一未成年人照片来自一名14岁女孩,其中一些照片是裸照,而在另一些具有“性暗示”的照片里,该女孩则是与亨特一起合影,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这个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员。

朱利安尼透露,已将硬盘移交给特拉华(Deleware)州警方。

朱利安尼在同一节目中还指出,乔·拜登把亨特当作白手套,收取了50%从外国收受的贿款。朱利安尼提到此前《福斯新闻》披露的一封电子邮件。

这封2017年5月13日发送给亨特的邮件显示,在一家中国能源公司的商业交易中,分配给“H” 20%股权,给“the big guy”(大人物)10%,由H代持。

一名该邮件的抄送人向福克斯证实了该邮件的真实性,并表示邮件中提到的“大人物”就是乔·拜登。

朱利安尼透露,他的团队也确定了“大人物就是拜登”,并说明涉及的具体金额“一年就是1000万美元”。

他表示,目前只能浏览电脑中大约一半的内容,他强调,这些金钱往来不只和亨特有关,而是和他“犯罪、可怕”的爸爸拜登有关,“这些都是主要的贿赂手段,他把美国卖给了中国!”

丑闻爆出后,拜登父子一直保持沉默。近日,拜登躲回了地下室,声称为了准备接下来的总统辩论会。

《福斯新闻》王牌主持人汉尼堤(Sean Hannity)指出,“民主党高层认为,拜登没有引起关注对于选情更好”,但他强调,“问题需要回答”。

汉尼堤透露,当地时间20日晚间,他派出了摄影团队到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住所,呼吁拜登走出来回答问题:“是否撒谎自称一无所知?美国外交政策是否受损?”“乔!如果这是抹黑,你可以出来告诉我们原因!花1小时也可以,时间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