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仅50.8公分!“史上最矮牛”去世

0
1039
孟加拉身高只有50.8公分母牛,7月4日获得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为“史上最矮的牛”,但牠不幸在获得认证前病逝。(欧新社)

【2021年9月29日讯】孟加拉1头身高只有50.8公分母牛,在2021年7月4日获得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为“史上最矮的牛”(shortest cow ever),不过,农场主人证实,牠已经在上个月19日因病去世,金氏世界纪录官方本月27日回覆,已收到相验报告。

金氏世界纪录官网指出,孟加拉1头身高只有50.8公分的不丹母牛(Bhutti Cow),名为拉尼(Rani),饲主为苏菲安(Kazi Mohd Abu Sufian),今年拉尼的照片在网路上曝光后,成千上万的游客涌到牠所在的农场观光,这头牛身高只有50.8公分,是“史上最矮的牛”。

综合媒体报导,拉尼已在8月19日病逝,得年2岁,饲主苏菲安说,目前已经向金氏世界纪录递送几段影片与相验报告,金氏世界纪录也询问牠是否曾注射过动物激素,因此饲主也另外递交了相关病例报告,用来确认拉尼的死没有任何异常。

饲主苏菲安说,“在拉尼获得认证后,我们很高兴牠获得了应有的荣誉,但我们也非常难过,因为牠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自由时报)

2岁的拉尼已在8月19日病逝(法新社)
饲主苏菲安说,目前已经向金氏世界纪录递送几段影片与相验报告。(路透)
今年拉尼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成千上萬遊客到牠所在的農場觀光。(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