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篇:世事动荡,岁月无常,唯愿好人平安

0
1080

【明德网】在美丽的佛州,「偶遇」了多年不见的旧友,又结识了旧友的新知。几天之中,大家谈了很多,我还帮其中一位做了三退。生在今天这样一个时代,有如旧友与我一样,主动搏击的,也有不少「岁月静好」人士,慢慢发现岁月不再静好,而开始寻找出路的。
今天还看到一名脸书好友谈到中共国现在的普通民众,也跟法轮功学员一样,办不了护照,并「恭喜
」大家都享受了「法轮功」待遇。我心中并无幸灾乐祸之意,但还是转发了她的帖子,因为这个道理是我一直在讲的:别以为中共今天还没整到你头上,你就可以「岁月静好」。
很显然,「岁月静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接下来的「岁月」,将充满变动和不安。在动荡的世界中如何自保呢?
首先,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赶快到大纪元三退网站上把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哪怕你认为你已因超龄而自动退出,因为你入队入团时发的誓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个誓言必须主动废除。
其次,你认识的人,你也都劝他们退了吧,到这裡用化名发个声明就行:
https://santui.tuidang.org/
为什麽呢?因为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灾难,就是中共带来的;今天世界上最大的事,就是天灭中共。
虽说是天灭中共,但是,在有足够多的人在要不要中共,愿不愿意认清中共、摈弃中共这个问题上做出选择之前,天还不会灭中共。
这一点,法轮功学员已经说了多少年了。刚开始信的人不多,但在疫情肆虐全球,中共的各种末日疯狂正在展现的今天,它已经不再那麽「耸人听闻」了吧。
剩下的,其实就是每个人内心和行动上的选择而已,并没有那麽难。
今天还接到一个多年前回中国发展的朋友的信,说最近查出来得了一种什麽病,是癌症前期吧。然后说,反正也快到退休年龄了,等疫情稳定,中国开始跟某国通航航,就准备出来,多与女儿在一起了。
我不知他回去折腾一通,到底有无如他所愿挣到大钱,做出一番大事业,只是心下黯然地想:疫情稳定不下来呢?航班恢复不了呢?
入险地易,离险地难。帮不了的人,你也无法可想。
好在,还是有能帮的人。这不,这次佛州之行,无意中劝退了一个。旧友看我热心的滔滔不绝的「劝导」时,说我是个最好的法轮功学员,跟他认识的另一个法轮功学员一样。
我相信他的话是真诚的,但同时也有半开玩笑之意,因为我有些「过分热心」了。
但,人生苦短,聚少离多。今日一聚,不知是多少年才修来的机缘,我岂敢错过?
虽然,如我对新知旧友所说,我已对世界无所求,无疑问,但有缘遇见之人,走过之地,我都想留下深深的祝福和企盼:世事动盪,岁月无常,唯愿好人平安。

责任编辑:李文涵/图:曾峥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