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台立委:全世界的人都应挺身而出 捍卫普世价值

0
1053
2021年華盛頓DC7·20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2021年07月17日讯】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对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已长达22年,至今非法、残酷迫害仍在持续。长期关注法轮功人权的台湾现任立法委员刘棹豪呼吁,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挺身而出,谴责并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共同维护普世人权价值。

刘棹豪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绝不是法轮功个别的问题,是全世界都应该要关心的问题,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我相信这样的迫害不是中国(共)政府跟法轮功之间的问题,而是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国家都应该去重视的的一个普世价值的问题。”

他说,“在过去这几十年的时间,我们看到中国(共)政府对对人民宗教自由的打压,经常看到有迫害的新闻出现。”刘棹豪强调,生活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仰,都应该受到尊重和保护,他谴责中共用国家暴力行为迫害法轮功。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不但直接让千千万万无辜的中国民众时刻生活在无助与恐怖之中,更将迫害延伸到世界各地,刘棹豪强调,“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区,无论你所选择的是哪种信仰,都不应该有任何一个人因为他的选择而遭受到迫害,或者是感到恐惧。”

“我们再次重申,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以人民宗教的选择来作为迫害的工具(打压的借口)。”他呼吁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的人士挺身而出,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让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无论在哪里,他都能够自由地选择宗教的信仰,这是大家应该共同追求的一个目标。”

行政院东服中心副执行长:向法轮功致敬

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郭应义表示,在法轮功和平反抗中共残暴迫害22周年的前夕,他要向法轮功致敬,“我们对多年来被中共残害的学员及其家属表示悼念与慰问,同时也对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国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致上最高的敬意,你们坚毅不饶的意识与行动,已经成功地向世人揭露了中共政权残暴的本质。”

郭应义说,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无法举行集会悼念活动,“虽然我们不能如往年一样相聚一起声讨中共邪恶,但我们的心永远坚定团结一起。”(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