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超一年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终于露面

0
705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02月17日与丈夫一同出席朝鲜最盛大节日之一的光明星节纪念演出活动(图:路透社)

【2021年02月17日】(明德网综合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从去年中国大年初一开始从镜头前消失,连朝鲜劳动党党庆都未出席,消失时间超过一年,引起外界揣测她是否再度有孕,或与金正恩关系生变。今天她终于露面了。

综合外媒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02月17日与丈夫一同出席朝鲜最盛大节日之一的光明星节纪念演出活动。这个活动是纪念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诞辰。

从朝鲜官媒发布的两人参加活动的照片显示,两人看表演时没戴口罩,旁边的人也没戴,甚至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貌似给外界传递一个信息,朝鲜现在很安全。

但据美联社说引述韩国国家情报局(NIS)的消息显示,李雪主消失的原因,是因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为减少户外活动,选择待在家里陪孩子,以防受到感染。据信金正恩与李雪主有3个孩子,但金正恩对三孩子信息保密极为严格,外界对他们知之甚少。

朝鲜虽然至今尚未正式确认任何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但NIS表示,不能排除疫情爆发,因为该国去年初关闭与中国的边境,之前2国曾密切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