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3世界巡演預告片

0
11345

「神韻」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神韻」的含義是:創作源泉是來自神的,演出中展現像神一樣的風采、韻味、姿態和內蘊。

——————————————————————————————————–

theater image

來自天國的樂舞

隨著一聲鑼響,大幕拉開,天國聖界的勝景、故國神州的美景將呈現在您的眼前。飛天仙女從雲海中升起;蒙古少年在草原上奔馳。那些蕩氣回腸的英雄事蹟,那些感人肺腑的美麗傳奇,被再度賦予生命。您將看到,一場演出,五千文明,如星漢般璀璨奪目。

「一場絢爛奪目,充滿色彩與聲音的饗宴。」
—夏洛特觀察報

Lost culture image

失落的神傳文明

遠古之前,神州大地上人神同在,神遺留下偉大的文明,經過後世的子孫的繼承和實踐,形成了神韻今天通過樂舞所表現的華夏正統文明。蘊含著佛道兩家思想的古人的智慧, 遍及文化的各個領域——從中醫到戲曲、舞蹈、建築、武術等等。但是,在經歷共產黨數十年的統治之後,無數神傳文明的遺產被破壞甚至毀滅了。

Shen Yun trailer image

五千年文化的復興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復興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

神韻演出包括約20個節目,從漢唐盛世到明清宮廷,從江南美景到西北高原,舞蹈和舞劇節目的場景設置涵蓋神州每一處土地、每一段時光。節目中也展現了各式各樣的人物,從端莊秀美的仕女到馳騁沙場的大將,從仙風道骨的道教祖師到嬉笑怒罵的市井小民,個個都栩栩如生。節目中更描繪了現代中國社會堅持信仰的一群人,他們雖然遭受迫害,卻依然堅貞不屈,他們的故事催人淚下、感人至深。

神韻演出涵蓋了傳統文化的精華,展現出古老智慧非同凡響的深度和廣度,使五千年的輝煌再現人間。

theater image

全球效應

神韻每年約在150個城市巡迴演出。從東京到巴黎,從悉尼到紐約,神韻的現場演出贏得全球無數觀眾的交口稱讚,所到之處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有的觀眾從其它國家乘飛機專程來看演出,有的情願驅車幾百英里而來,還有的觀眾連續反復購票看同一演出達五、六次之多。為什麽神韻演出如此受歡迎?觀眾們說的最多的是:無法用語言形容!您還是親身來體驗一下吧!

                           購票

每季有100萬觀眾

  • 一個絢爛奪目,充滿色彩與聲音的饗宴。

    —夏洛特觀察者報
  • 演出中具有包容世界的巨大力量,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真的是天堂在人間的顯現。

    —丹尼爾 · 赫爾曼, 前捷克文化部長
  • 演出太神奇了。觀看神韻四次,我仍然難以相信神韻演員怎麼能如此完美。他們的技巧簡直絕妙無瑕。

    —阿索爾 · 威洛比, 澳洲芭蕾舞教師和考官
  • 神韻正在引領人類的藝術和精神的新風尚,給人類帶來希望。她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令人感動,尤其是對神的敬仰,這是最為重要的。

    —克裡絲汀‧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 世界頂級大提琴家
  • 非常美妙,巧奪天工的製作。我告訴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如果今年沒機會,明年一定要來看。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李・麥瑞威瑟(LEE MERIWETHER), 好萊塢知名女演員
  • 可說是眼觀奇景,耳聞妙音。
    —歌劇在線

    (上述內容轉自神韻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