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欧洲 柏林首演爆满 精英:辉煌震撼

0
1762
2022年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德国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Patrick Hitzel赞叹神韵重拾传统价值的信息,让人思考传统与信仰。(新唐人电视台)

【2022年12月29日讯】2022年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演出结束时,艺术家们三次谢幕,观众赞神韵气势辉煌,展示回归传统与信仰的意义,神韵是一生从未见过的美好演出。

记者:这里是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今天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在这里开启欧洲首演,并将进行10场演出,今明俩晚连续爆满,盛况空前。

德国房地产公司总经理Patrick Hitzel:“我们特意从汉堡来到柏林,为了看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神韵的广告后决定,一定要去看(演出)。全家五个人一起来的。”

连锁超市老板Gunther Weiß:“实在让我震撼。舞台(天幕)技术还有舞蹈令人惊叹,我一生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这些舞蹈演员如此精准的协调舞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非同凡响,从未见过,太美妙了,绝对要推荐。”

从未见过,太美妙了,绝对要推荐。”

2022年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场演出,连锁超市老板Gunther Weiß赞叹神韵的舞台技术和舞蹈非同凡响。(新唐人电视台)

全球领先医药数据公司分析师Petra Rein:“我在网络上看到神韵广告,觉得太美妙了,所以选择在今天来看演出。演出非常优美,我特别喜欢服饰,绚丽多彩,还有舞蹈演员们十分出色。”

2022年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全球领先医药数据公司分析师Petra Rein赞叹神韵服饰绚丽多彩。(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示了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观众感悟到神韵向观众传递的重要信息。

Patrick Hitzel:“这是令人心醉神迷的演出,有幸领略到绚丽多彩、动律鲜明的舞蹈,实在让我感到意外惊喜。演出所传递的信息非常棒,是关于重拾传统价值的信息。

2022年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德国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Patrick Hitzel赞叹神韵重拾传统价值的信息,让人思考传统与信仰。(新唐人电视台)

“我感受到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更多地思考传统与信仰。

“辉煌的胜景,绚丽的色彩以及演出所展现的优美画面,令人难忘,我会再来观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