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球首演爆满加场 亚城市议员现场褒奖

0
2026
神韵全球首演爆满加场 亚城市议员现场褒奖

【2022年12月25日讯】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开启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市议员Alex Wan代表亚城市议会全体人员亲临剧场给神韵和主办单位颁发了褒奖。

今年是神韵第16年来到亚特兰大,在圣诞平安夜开启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在突然而至的寒潮中,神韵给亚城观众带来温暖人心的视听飨宴。

亚城市议员Alex Wan:“哇,我没有意料到神韵在亚城的第一次演出是15年前的2007年。我们非常兴奋的欢迎神韵再次到来。我非常高兴这个剧场座落在我的选区。神韵演出对亚特兰大非常重要,我们参与其中来欢庆艺术文化,人文和精神内涵。无比荣幸神韵在此开启新的演季。”

亚特兰大神韵主办方代表Steve Sun:“今年很幸运的是(我们成为)全球神韵巡回的第一场,目前我们第一场的买票,已经超过97%,在圣诞节之后的那一场,我们已经需要增加座位了,后来的一些场次,有些票也已经几乎售罄了。鉴于今年买票如此火爆,我们目前在跟剧院交涉,希望再增加一场(演出)。”

据亚特兰大市议会媒体公关部主任Zena Lewis表示,市议会全体议员对神韵把亚特兰大作为2023年全球巡演的第一站感到非常荣幸,市议员Alex Wan代表市议会亲自来到神韵剧场给神韵和神韵主办方亚特兰大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开启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市议员Alex Wan代表亚城市议会全体人员亲临剧场给神韵和主办单位颁发了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亚城市议员Alex Wan:“我非常高兴代表亚市来给神韵演出和神韵主办方颁发褒奖。来表达我们对神韵的艺术性和背后的教育意义的认同。”

今年在亚特兰大将会有8场演出,同时在亚特兰大周边地区,包括南卡的城市,总共将会有15场演出。乔州观众翘首期盼神韵的到来。(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