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强奸儿童罪犯?彻底愤怒了!德州警长们将拜登告上法庭

0
1222

【2021年07月0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因拜登政府新措施的命令,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拒绝拘留和驱逐在当地被捕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一名曾被驱逐出境并因对儿童进行性侵犯而被定罪的男子。德克萨斯州警长们以及ICE成员对此感到愤怒,将拜登政府告上法庭。

近日,德州5个县的5个警长部门连同一个国家执法组织的ICE员工一起向德克萨斯州南区联邦法院提起法律诉讼,状告拜登政府。拜登政府将非法移民释放到美国街头,拒绝驱逐在当地被捕的非法犯罪移民。

原告控告拜登和其内阁国土安全部官员的决定已诱使大批不法份子非法越境到美国,但却恣意放纵他们,这对当地的执法行动和社区造成危险。

原告包括金尼县警长布拉德.科(Brad Coe)、蒙哥马利县警长兰德.亨德森(Rand Henderson)、蒙哥马利县和爱德华兹县警长J.W.格思里(JW Guthrie)、麦克马伦县警长埃米特.谢尔顿(Emmett Shelton)、麦克马伦县和哈德斯佩斯县警长阿尔文.韦斯特(Arwin West)以及哈德斯佩斯县和联邦警察基金会的ICE官员部。

“参与此案的ICE官员对他们的上级要求他们做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释放被控强奸儿童的人,释放被控贩毒和拒捕的人。”美国堪萨斯州前任州务卿、原告的首席律师克里斯.科巴赫(Kris Kobach)在电话中说道。

“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罪犯,拜登政府的政治领导层却下令ICE放过他们。”

拜登政府早期下令,在未经ICE领导层许可的情况下唯一可以拘留的移民,将是那些被视为对美国国家安全、边境安全或公共安全构成威胁的人。按照拜登的措施,一名被驱逐4次并被判犯有家庭暴力、逃避逮捕和多次酒后驾驶罪的男子不属于公共安全威胁类别。当地执法部门因为他的记录要求ICE拘留他时,ICE拒绝了,该男子被释放。

另一名被联邦移民法官下令驱逐出境、现在面临严重攻击指控的男子也被释放。第3名非法越境的男子因强奸儿童而被当地警方逮捕,但ICE拒绝了拘留请求。

原告起诉拜登政府措施多处违法, “政府的行动迫使ICE下台,几乎使驱逐行动停止。这加剧了边境危机,鼓励了更多的非法移民。它还给德克萨斯州的当地执法部门带来了难以承受的负担。”

诉讼称:“具体而言,犯有或被判犯有加重重罪以外的多项罪行的外国人必须被拘留。例如:道德败坏、涉及管制物的犯罪、人口贩运、洗钱和某些枪支犯罪的罪犯。”

自拜登措施生效以来,ICE逮捕人数急剧下降,减少了三分之二,“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数字”。

治安官、警长表示,这也“助长”了此后4个月内试图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激增。

原告指出,该备忘录的发布并未考虑对公众造成伤害,也没有按照《行政程序法》的要求发出通知或征求意见。由于这一变化,ICE“很少”批准逮捕这3类以外的人,而对这些类别的定义又极其严格,几乎不包括大部分罪犯。

诉讼还强调,ICE(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主任约翰逊在法律上不允许发布备忘录,它应该由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颁布。

现在的拜登,真可谓是四处碰壁,内忧外患不停,再加上这么衰弱的身体状况,别说复兴美国,能不能熬完这几年的总统任期都还得打个大大的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