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紧! 川普:选举挑战尚未结束 会继续前进

0
805
美国总统川普(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12日表示,尽管选举人团将于周一(12月14日)开始投票,但他和他的竞选团队“将继续推进”对11月大选选举结果的法律挑战。

川普周六(12月12日)接受福克斯节目“福克斯与朋友们”(Fox&Friends)的共同主持人布莱恩‧基尔梅德(Brian Kilmeade)采访中说,尽管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克萨斯州针对4个摇摆州提起的诉讼,但他仍有其它挑战。

“不,这还没有结束。我们继续前进,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有大量地方案件。”川普说。

他还表示,他在威斯康星州还有一个正在进行的案子。

鉴于时间紧迫,川普说:“我们要尽可能地加快速度,但你只能走这么快。”

“他们给我们的时间很少。但我们抓住了他们,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他们作假,丢弃选票,做了很多事情,令人难以置信。” 川普说,有人以死者的名义投票,“数万张选票”被非法提交。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

“这不像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川普强调说。 “你看看乔治亚州。我们本以大幅优势赢得了乔州。我们大幅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我们大幅赢了威斯康星州。”

川普此前在推特中解释说,他的意思是如果只计算合法选票,他在这些摇摆州大幅获胜。

“这个国家发生的事情就像我们在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川普说。

针对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4个摇摆州的案子,川普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选举舞弊),但包括最高法院在内的任何法官都没有勇气。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包括美国最高法院在内的任何法官都没有勇气允许它(选举舞弊起诉案件)被审理。”总统说。

“最高法院,他们所做的只是说我们没有资格。”川普说,“因此,他们实际上是在说美国总统、德克萨斯州以及其他州,那些伟大的州,他们没有资格。”(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