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选关乎美国国运!谁胜谁负?四张照片藏重要信号

0
2491

【2020年11月0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观察人士认为,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将是一场决定美国国运的世纪大选。

今年的竞选过程中,令人惊诧的场面层出不穷,例如一些从不参与投票的族群站出来支持川普,一些英文媒体拒不报导影响选情的重要新闻,为党派立场不惜抛弃辛苦建立的口碑。可以说,这场世纪选战中,有许多惯例被打破,也有许多新纪录被创建。

川普昨天亮相重要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的巴特勒,据推特用户转发来自特勤局的统计,现场参与民众至少5万7千人,创下美国大选的一项纪录。

时评人士曹长青发推文说,“目前全美(甚至全球)挺川普的壮丽景观绝对史无前例”。

他分析说,这种对川普的“近乎cult(信徒般)的狂热”能在民主国家的选举中出现,是出乎人们想象的。

他认为,这是因为“人们把对自由的热爱凝聚到了对美国的热爱,又把对美国的热爱凝聚成了对川普的激情,更因左媒对川普的超级攻击而像爱情般越被打压越强烈”。

曹长青发布四张照片。其中,川普演讲会场人山人海的场面,与拜登支持者七零八落的萧条感形成鲜明对比。

曹长青预言川普将在大选中获胜,并讽刺说:“左媒民调一面倒都是拜登赢,且是横扫般大赢。但今天拜登、哈里斯的造势场子可怜到只有几十个人(见下图)。而川普今在宾州4场演讲,每场都人山人海!请看左媒路透社拍的川普在宾州的壮观场面。面对眼前这一切,那些昨天还抛出拜登胜选率97%假民调的,不知大选揭晓后,他们有没有脸到煤(媒)山吊死?”

 

美国民调公司States Poll持续看好川普连任。这是2016年仅有的两家正确预测大选结果的民调公司之一。该公司网站11月1日发布最新民调结果,预计川普将以322张选举人票大胜拜登,拜登将得到的选举人票仅为216张。

经济学家贺江兵也转发这项民调结果,并说自己之前的预测与States Poll的民调一致,“我发的是川普VS拜登320:220左右”。

贺江兵并在《苹果日报》专栏发文指,这将是一次关系到美国姓资还是姓社的大选,“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是美国社会两极化空前对立、关乎美国未来走向的一次选举”。

贺江兵说,准备竞选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与副总统彭斯已经多次在造势活动中提到不会走社会主义道路,而民主党的主张却非常接近激进的社会主义国家,退选总统的参议员桑德斯多次公开承认自己是社会主义者,代表民主党竞选的拜登与贺锦丽政策主张与桑德斯类似。

他预警:“万一拜登当选,会跟奥巴马一样国门大开,各种反基督、反美国精神的会大量涌入,他们想长期当选执政,放心摧毁美国赚大钱”“支持川普不仅仅是因为他能拯救美国!”

川普被认为是有能力应对中共威胁的美国总统。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就在近日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将这一点视为川普及共和党与拜登及民主党的主要不同。

他说,如果选民可以回顾一下历史就会发现,从尼克松和基辛格错误地选择接纳共产主义作法自毙以来,从没有哪个总统能像川普这样“敢于面对中共”,而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却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击败唐纳德·川普…这种默契共谋的表现是,民主党一再拒绝将这种病毒疫情的爆发归咎于中国共产党”。

有观察人士甚至认为,川普与拜登的这一点区别,不仅将拯救美国,还将影响全球的命运。

公民力量创始人韩连潮就曾在10月中于美国《国会山报》发文指,如何应对共产中国是今年大选关键议题,希望美选民在大选中将党国问题作为重要考量来投票,因为这涉及到美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和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