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梦在昨天结束了…” C罗沉淀一夜后撰长文发声

0
906
C罗在昨天输球后,今天撰长文发声。(图片取自脸书)

【2022年12月12日讯】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与葡萄牙在11日凌晨的世界盃足球赛8强不敌摩洛哥遭淘汰,沉淀一晚后,C罗在社群软体撰长文发声,表示自己16年的梦想结束了。

C罗发文指出,为葡萄牙赢下世界盃是他职业生涯最大,同时也是最具野心的梦想。幸运的是他与葡萄牙一同赢下许多国际赛的头衔,但让国家的名字登上世界最高的层级还是他最大的梦想。

C罗说道:“我为此奋斗,为这个梦想奋斗。在过去的16年,我参加过5次世界盃,我也总是跟著伟大的球员一起,还有数百万葡萄牙人民的支持。我付出了一切,我把一切的东西都留在球场上。我从未把自己的脸转离战斗的方向,而且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

“不幸的是,梦在昨天结束了。但这不值得过度反应。我只是想要让大家知道,那已经被说过很多、被写过很多也被猜测过很多,但我对葡萄牙的奉献完全没有改变。我总是为了每个人的目标奋斗,我也永远不会背弃我的同胞与我的国家。”、“现在没有什麽好说的,谢谢你,葡萄牙,谢谢你,卡达。梦在仍持续时很美好…现在,是时候让时间成为一个好的顾问,然后使所有人都能得到他们的结论。”

葡萄牙球星C罗11日晚在IG发长文纾发心声后,至今已有超过2千万人按讚且有超过百万则留言回应,引起各界广大迴响,包括巴西传奇球王比利也留言相挺,而法国金童姆巴佩虽只留下3个表情符号,却已有超过60万人点讚。

C罗的IG帐号在上月突破5亿人追踪,是全球第一人,昨晚发出“梦已经结束了…”的沉痛长文阐述心境后,当然引起全球球迷的热烈相挺。在病榻中的82岁球王比利也留言指出:“谢谢你让我们微笑,我的朋友。”光是这则留言,就吸引破50万人按讚。

本届以5颗进球在进球榜暂居第1的姆巴佩,则用代表王者地位的王冠、表达感谢心情的手势,以及意味伟大球星的山羊,表示自己的敬意。22岁的巴西前锋维尼修斯同样也放上3个表情符号,包括悲伤的脸、感谢的手势,以及白色爱心,“马卡报”则指出或许这跟过去C罗也身穿白色皇马球衣有关。

其他体坛球星像是NBA“大帝”詹姆斯,则留下“LEGEND”(传奇),再搭配感谢、王冠的符号,向这位不同领域的巨星致敬。(自由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