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景】攝影:美國邁阿密 (三)《邁阿密—小哈瓦那》

0
1338

【明德原創】作者:Mary zhang

邁阿密—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

哈瓦那(Havana)是古巴的首都及最大的城市。60年代由於大量古巴移民遷入北美,而邁阿密又是北美大陸的第一個落腳點,他們留下來,安居樂業,帶來自己的文化及娛樂美食,漸漸地,邁阿密的西南8街區域就形成了具有濃厚古巴趣味的一條街,名叫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

美麗的“塗鴉” ,成了第八街的標誌,不到第八街看看,等於沒到過小哈瓦那。

這社區,98%是古巴人,剩下的2%也是其他南美國家的。在小哈瓦那,第一語言是西班牙語,第二語言還是西班牙語…只是口音不同罷了。

小哈瓦那有着拉丁美洲风情的酒吧、餐厅、咖啡厅等,在这里可以喝到最地道的古巴咖啡,还可以买到古巴著名的古巴雪茄,你甚至会感觉到这空气中蔓延的都是古巴雪茄味。如果你喜欢古巴风格,爱喝古巴咖啡,还想来一支古巴雪茄,那么来小哈瓦那,让你过上一把瘾!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