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視頻] 【2021櫻花季節】 : 北美櫻花率先綻放,人們爭相拍照,禽鳥歡呼春天……

0
640
北美櫻花率先綻放,人們爭相拍照,禽鳥歡呼春天......(明德合成)
北美櫻花率先綻放,人們爭相拍照,禽鳥歡呼春天......(明德合成)

【明德網李文涵綜合編輯】在大街小巷穿越中,是否看到一棵棵開著粉紅色花的樹?那正是我們期待的櫻花,在寒冬過後,一小小朵的粉紅花兒,已經迫不及待的展現她美麗的姿態,正式宣告春季開始。

北美溫哥華有四萬多棵的櫻花樹,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六十種櫻花樹,先後綻放美麗的花朵。前期的櫻花,如豔麗的惠空櫻與福笑女神櫻,清新脫俗的十月櫻拉開序幕,緊接著是婀娜多姿的禮讚櫻,完美無缺的潘朵拉櫻;還有當中期的粉紅浪漫的曙櫻開放時,於是正式開啟各種單瓣櫻花的爭鮮鬥艷,直立大山櫻、雪雁櫻、雪泉櫻、鷹尾櫻、海貓櫻…等等,目不暇給;之後是重瓣櫻花登場,美麗脫俗的高砂櫻與楊貴妃櫻,還有黃色的鬱金櫻、潔白的重瓣甜櫻….等櫻花,短短的幾天中,得馬不停蹄,才能有機會欣賞到北美溫哥華不同品種的櫻花。

一年一度與櫻花的相會,您準備好了嗎?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一季璀璨的櫻花!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編輯製作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