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东在线音乐会 (含英文)

0
957
音樂製作人陳東 (陳東提供)
音樂製作人陳東 (陳東提供)

【明德原創】(作者:陳東) ward-winning music composer Tony Chen’s music reaches hearts from all walks of life. In this coming online concert, you will hear his works which are diverse, ranging in styles from east to west, and from epic orchestral pieces to works that combine classical and modern styles. Some works embody the grandeur of cinematic music, while others bring listeners peace and calm.

在這次音樂會中,您將聽到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的原創作品(陈东)
在這次音樂會中,您將聽到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的原創作品(陈东)

在這次音樂會中,您將聽到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的原創作品。這些作品的風格跨越東西方,有史詩般交響樂曲目,也有古典與現代結合的曲目;有的可以讓聽眾體會到電影音樂般的氣勢恢宏,有的可以讓聽眾聽到後頓時寧靜下來,有的曲目雅俗共賞,也有的引起聽眾心靈共鳴。

The concert will be streamed both on Youtube & Facebook. It’s also a chance for you to interact with Tony directly online!

音樂會將在YOUTUBE和FACEBOOK上同時直播,您也可以在音樂會直播上在線與陳東互動!

2015年4月,陈东(右)获颁第五届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世界音乐奖”(张文刚/大纪元)
2015年4月,陈东(右)获颁第五届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世界音乐奖”(张文刚/大纪元)

陳東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年輕音樂人。一名才華橫溢的好萊塢獲獎作曲家以及配音員。陳東在音樂中融合新世紀、當代器樂、中國/亞洲風、流行以及古典的風格,為他的聽眾帶來獨特的體驗。陳東曾獲得2013、2014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的最佳獨立紀錄片主題歌獎以及最佳世界音樂獎等多個國際獎項及提名,他也曾榮獲第三屆印度“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樂獎,曾經成功列入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音樂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的官方競爭者。這些成績也使他成為格萊美投票評審。陳東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雙語配音員,涉獵範圍包括廣告、旁白以及動畫片等。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