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贺岁大片首映 :《百里挑一》

0
1500
新世纪影片《百里挑一》海报(新世纪影视)
未标题-1新世纪影片《百里挑一》海报(新世纪影视)

【明德网讯】“过年是好,但最怕三姑六姨催婚!”这恐怕是现代很多年轻人的共同心声。新世纪影视推出新片《百里挑一》就是以这个话题为引子,展开故事。

该片于美东时间2月16日晚完成首映,观众反响热烈。有反馈说,被影片的欢乐氛围感染,这是在中国新年收到的一份大礼。

幽默风趣 引人入胜

影片在新世纪影视的YouTube频道在线首映,主要演员在线与观众互动。正值大年初五,主演郑雪菲、刘哲和王虹文一起包饺子,话年俗,整个过程热闹喜庆。

影片播放环节,更是弹幕不断。片中讲述了主人公顺子相亲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爆笑的情节,一番周折后,最终才在朋友介绍下幸运地找到了德才兼备、善良端庄的女友小雪。然而,小雪因为法轮功的信仰被警察抓走……眼看过年了,小雪最终因为善举得到了回报,一家人团圆、过年。

放映结束后,饰演刑局长和局长夫人的金声和冯娟也加入讨论环节。网名“北京草民”的观众在局长情节的时候留言说,现在大陆的社会就是这样的。就影片映射出一些社会现象,几位主演纷纷分享了看法。

饰演小雪的郑雪菲说,除了影视圈,现在很多圈子都要看有没有后台。没有后台就没有机会,这是很现实的问题。正如片中局长,为了升官出轨。

内涵深刻 寓教于乐

主持人慧月表示,“百里挑一”这个成语,原本用来形容人才出众,现在反而代指年轻人需要经历多次相亲才能找到另一半的奇怪现象。确实是这样,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变了

金声回应道:“娱乐园有很多绯闻、新闻花边,动不动就离婚啊,傍大款啊之类的,感觉特别乱。”

曾经在大陆影视圈打拼过的郑雪菲说:“在影视圈想要发展,如果没有背景的话,就需要找到一个有背景的人做后台,所以现在道德败坏、突破底线的事情比比皆是,确实很悲哀。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出来,加入新世纪影视的缘故,好的环境非常重要。”

结合剧中的情境,冯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想有个美好家庭,如果一味追求那些物质和不好的东西,幸福只会越来越远,我觉得好的对象应该是善良、有好的品行,其它的都不重要。”

金声也表示:“相信很多人都想找到小雪这样的另一半,如果生活中像小雪这样的人能多一些,这个社会的风气就会扭转过来。”

讨论到此处时,有观众留言:人靓,三观正,果然是百里挑一。

观众:喜气洋洋,分享给了朋友

直播过程中,观众积极互动,不断发送滚动讯息。一位观众表示:“喜气洋洋,觉得很快乐。几乎每人都可以成喜剧演员,尤其是山东话非常好笑,非常精彩的电影,从头到尾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名为“Sandy X”的观众留言:“这个电影真好看!逗得我直笑!小雪真可爱!还那么美!反正笑着笑着什么都明白了!我真喜欢这个片子!已经转给好多朋友了!”

观众“蒂娜”分享:“影片很好看,也很搞笑,充满过年的喜庆气氛,很应景。另外,题材新颖,故事比较吸引人。”

观众“Li Leon”则说:“每个角色的魅力越来越鲜明了!节奏感和张力都有了质的飞跃!赞!”

观众“Yingxue Mei”被主人公小雪触动,留言说:“小雪的善、从容与淡定,看得出那完全来自于她信仰中的强大力量。”

一位大陆观众发自肺腑地写了一大段反馈:“很荣幸能在大陆看到了新世纪的贺岁片《百里挑一》,也很感激传给我们这部影片的朋友。电影从相亲到最后女主角归来,这当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思考,从相亲的众生相到警察所长所表现出的家庭现象,还有商人以及居委会主任角色的刻画都很成功,影片一定会引起人们的一连串的思索。”

说到小雪,这位观众写道:“影片把小雪的善良贤慧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想看过影片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功,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反对这场迫害,这就是影片的成功之处。”“现在的社会,人人都想着赚钱,不择手段相互伤害,一些电影公司拍摄的影片也没有道德底线,什么都敢拍,对青少年的影响是非常坏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新世纪推出的最新影片《百里挑一》真是太及时了,能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在心灵上也会引起很大的震撼。谢谢新世纪影视公司,看到这部影片的人都会感激你们的,更期待你们的下一部作品。”(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