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新年大礼!大雄词曲《真的相信》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铭记这一年的苦难,以正义、勇气和良善直面2021!

0
4672
2021新年大禮!大雄詞曲《真的相信》(明德合成)
2021新年大禮!大雄詞曲《真的相信》(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歌词:熟悉的陌生人,继续前行不必问。这世界还有余温,多少的人还在等。我最深愛的人,何苦執著這戲份,我們都是散落的人,何苦再相認。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喧嚣与美好。灾难面前,无人例外。而过往所有的不甘与失落,在生死面前也都显得微不足道。就在这一年,有多少人没有熬过去? 就在这一年里有多煎熬? 就在这一年又有多少事情发生了?这一年很多人分崩离析,背井离乡,失去最亲近的人。 还有不少人失去了工作,同时也失去了生命。

都说在记忆中2020年是最难熬的一年,过去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一场疫情让我们看清很多,也看淡很多,也让我们悟透了一些生活道理。转眼间2021年已经到来,在过去定不平凡的一年里,也诞生了许多不平凡的人,比如神佛使者在救人。

悟道:关于生活 : 保持健康,不透支身体 。关于工作 : 全情投入,不虚度光阴 。关于家庭 : 家人和睦,不争执对错 。关于自己 : 保持理性,不随波逐流 。一场疫情,让我们对生命多了几分敬畏、对工作多了几分热爱、对爱情多了几分珍惜、对亲情对了几分体谅、对生活多了几分理性。 原来,最简单的快乐就是平安喜乐,最朴素的幸福就是有博爱相随。

 

附《幸福是如此简单》:

幸福是什么?经过了风风雨雨,走过了日日月月,原来幸福一直在我们身边,从未远离……

她像一位美丽的天使那么单纯,又那么清澈,她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却往往忽视了她的存在……

我们在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功名利禄的道路上飞奔,我们只看见了脚下的路,却忘记了路边的风景……

幸福如阳光,幸福如空气,她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她在我们的心里……

幸福在每个人的心里是不同的,但是幸福的人一定是快乐的,一定是心存感恩的,幸福的人一定是得到上天眷顾的,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烈日炎炎,室内清风徐来就是幸福;
饥渴难耐,一杯水就是幸福;
饥肠辘辘,一碗粥就是幸福;
想洗个澡,家人听到了默默地准备好了水,不用等待,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给予,幸福是收获,幸福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家人与亲朋,感谢那些默默地给予,感谢今生今世的相逢……

愿我们彼此的默默付出带给彼此更多的开心,快乐,健康,平安的人生……

附诗歌:《我们美丽世界就美丽》

记得曾经问你
一个落叶飘飞时
你的心船系在哪里
你低头默默无语
我也心怀忧郁

记得一个夏天荷花池
我静静看着一脸幸福的你
心里知道
我们找到了大法真理
明白了人生意义
明白真善忍才能救世

今天我们不用问彼此
我们都知道
众生笑容就是我们心意
我们美丽世界就美丽

《真正的幸福 》

千载轮回名利缚,爱恨情仇网中苦。
红尘拼搏歧途误,争来斗去不是福。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了解真相大法心中驻。
找回真我冲破迷雾,兑现誓约踏上归途。

兑现誓约踏上归途。踏上归途!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