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纽约上州一户信佛人家开放

0
3525
3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纽约上州一户信佛人家开放(明德合成)
3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纽约上州一户信佛人家开放(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 在佛经又有不少译名,例如:优昙钵罗、优昙波罗、优昙跋罗、优昙婆逻、乌昙婆罗、乌昙萝,或称优昙钵、优昙、乌昙。在佛经中,通常提到优昙婆罗花大多是在形容极难遇到佛陀出世,正如极难遇到优昙婆罗花一般。近年来在世界各地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此花开的位置很奇特,佛像上、树叶上、木头、砖头、水果、玻璃、铁丝、水泥地上都会开放。下面请欣赏视频3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纽约上州一户信佛人家开放:

网友:优昙婆罗花到处盛开,我也要留意我的周围环境有没有开。法轮圣王下世了,我为自己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很幸运。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