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得「火」热!特技演员下跪求婚 护士女友惊讶点头

0
725
特技演员亚许(Riky Ash)为给未婚妻一个惊喜,他在求婚时点燃全身,并从口袋掏出钻戒向未婚妻表达「火热」的爱意。(视频截图)

【2020年08月12日讯】求婚方式百百种,国外一名特技演员就和摄影师朋友套好招,给了未婚妻一个惊喜。他在求婚时点燃全身,并从口袋掏出钻戒向未婚妻表达「火热」的爱意,未婚妻当下虽然小受惊吓,最后还是点头答应。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一名52岁的特技演员亚许(Riky Ash)和担任护士的48岁未婚妻多布森(Catrina Dobson)透过网路认识彼此,3月首次约会后,却遇上英国因疫情封城,两人因此分离。

亚许近日决定向未婚妻求婚,他和摄影师朋友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套好招,并做好万全准备。亚许先带着女友前往摄影棚进行原定的拍摄工作,工作人员上前引火后,全身着火的亚许突然单膝下跪并拿出戒指,让多布森相当惊讶,并点头答应亚许的求婚,随后工作人员便上前将火扑灭。

多布森事后表示,虽然早知亚许会在摄影现场进行放火作业,但是却没想到他会在此时求婚。亚许则透露,会使用这个特别的求婚方式,是为了慰劳辛苦工作的女友,虽然着火求婚让多布森吓傻,但其实他已经驾轻就熟,所以当下相当激动,「好像边拍电影边求婚」 。

亚许虽然不高,比多布森矮了30公分,不过他参加大量电视节目及电影的拍摄,是名全能的特技演员,他曾和美国好莱坞「鬼才导演」提姆波顿(Tim Burton)合作,在1999年的电影《断头谷》中进行特技演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