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登电脑门背后是谁在导演?难道预言正在应验中?

0
1614
【视频】拜登电脑门背后是谁在导演?难道预言正在应验中?(视频截图)
【视频】拜登电脑门背后是谁在导演?难道预言正在应验中?(视频截图)

【明德网】拜登电脑门背后是谁在导演?难道预言正在应验中?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还有十几天的时间,突然惊爆出拜登儿子Hunter Biden电脑门丑闻,真是美国历史上少有的特大政治丑闻,又处在选情激烈胶着的关键时刻。所谓的十月惊奇,重磅炸弹一个比一个惊悚。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表示更多关于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腐败丑闻的直接证据将在大选前10天公布。这恐怕会让拜登的选情面临灭顶之灾。而这电脑门一环叩一环,一连串几乎不可能的巧合凑在一起才引发这重磅炸弹。这一切的背后是谁在导演?难道有人提前已经预言出来这些将会发生吗?而这惊爆的一个个新闻难道只是预言的兑现?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