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登跌落空军一号风靡了全球! 美国人的反应亮了

0
1911

【2021年03月2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3月19日,现年79岁高龄的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飞往佐治亚州之前跌落在空军一号的楼梯上,连摔三次。拜登跌落的画面,立刻风靡了全球!美国人的反应亮了。

拜登跌落在空军一号后,以失态而风靡了全球,美国人反应快速,纷纷讽刺。美国人立马给拜登设计了空军一号特殊设备,以防万一。美国人真是太幽默了。

拜登曾经嘲笑川普,因为川普在西点军校小心翼翼地走下坡道。拜登去年9月自夸的说到:”看我怎么跑上坡道,而川普却跌跌撞撞地走下坡道”。

转眼,报应就来了?拜登跌跌撞撞在空军一号的楼梯上,连摔三次。美国人为此做个视频,川普一挥杆,拜登在空军一号就跌跌撞撞。

美国人很有创意,让佐助(Sasuke)大战 乔·拜登(Joe Biden),拜登节节败退。

Biden's fall on Air Force One steps already a popular m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