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登家族丑闻连爆 拜登威胁乌克兰前总统录音流出

0
2533

【2020年10月17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家族丑闻近日连爆,继《纽约邮报》9月16日发表拜登家族丑闻后,拜登次子亨特·拜登的律师写电邮给电脑修理工,要求退回该硬盘,变相的肯定了硬盘是亨特·拜登。紧接着,拜登威胁乌克兰前总统的录音又被曝光了。

美国媒体报道,朱利安尼披露,亨特的律师不仅打了电话,还发了邮件。此言一出,观众都惊呆了。朱利安尼认为乔·拜登搞砸了。 “我的意思是,乔·拜登是法学院最笨的孩子。” 拜登儿子的录像带被证实, 拜登将面临叛国罪指控。

享特拜登送修电脑亲笔签名的收据。

Image

Image

拜登家族丑闻近日连爆,威胁乌克兰前总统的录音也被曝光了。

乌克兰官方已披露:那家油气公司给过亨特46笔钱,其中38次每次83333美元,共310万美元。拜登要求乌克兰撤换调查他儿子涉案的油气公司的检察长。拜登和乌克兰总统通话录音流出。

同样都是副总统,同样都有一个儿子,咋做人的差距那么大呢。亨特·拜登收受贿赂每月5万美金,彭斯儿子战斗机飞行员每年5万美金。差距太大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