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登家族与中共同床共枕!亨特亲口承认和中共间谍头子共事

0
2529
拜登与中共同床共枕

【2020年10月2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录音今日(10月27日)流出,亲口承认其和中共间谍头子合作共事,坐实了其被中共收买出卖美国利益的罪行。

录音中显示,亨特·拜登对他的合作伙伴和老爸充满了抱怨,并亲口承认:“我的合作伙伴何志平是他妈的中国(中共)间谍头子!” 何志平(Patrick Ho)曾任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長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2019年因行贿在美国被捕并判刑3年。

美国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10月27日接受班农采访时表示,拜登家族与中共同床共枕!这是我见到过的政府部门最严重的犯罪案件!十分之一都足够定罪。

朱利安尼强调,“邮件门”事件腐败的不是亨特·拜登, 而是他的父亲乔·拜登。拜登与中共的金钱交易足够定罪。

 

拜登支持者举着中共血旗,支持拜登竞选总统。

Image

拜登:别扯了,我的钱多着呢,中共不是坏人,我家族与中共同床共枕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