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登口误升级 照稿念出大实话:建立有史以来最大选民欺诈组织

0
2777

【2020年10月2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前美国副总统、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口误不断升级,周一(10月26日)接受NBC 5台采访时,将副总统搭档、加州女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说成是贺锦丽的“妻子”,还自夸自己帮助建立有史以来最广泛的选民欺诈组织。

根据当地媒体周日(25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德克萨斯州比他的对手、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略有优势。拜登指出,他的竞选伙伴、加州参议员贺锦丽本周将在德州参与竞选造势活动,而贺锦丽的丈夫道格拉斯·埃姆霍夫(Douglas Emhoff)也刚去过德州,还有拜登的太太吉尔也去过德州。

接下来,拜登就开始痴语了,将贺锦丽的“丈夫”说成是“妻子”,他说:“我的妻子吉尓,还有道格拉斯·埃姆霍夫,他是贺锦丽的妻子到过那里。”

拜登近日在视频中自夸自己帮助建立有史以来最广泛的选民欺诈组织。拜登在视频中说到: “我认为,我们已经组建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最具包容性的选民欺诈组织。”  拜登照稿念出大实话。这不是口误了,是犯罪行为了。